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即将上市买游戏送手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1:21 新浪游戏

  3月3日波斯王子二度驾临!初回限定版产品设定公布,超级动作游戏的魅力:所有游戏媒体评分85分以上!!!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即将上市买游戏送手柄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即将上市买游戏送手柄
超大盒包装
清华同方Saitek主题游戏手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即将上市买游戏送手柄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即将上市买游戏送手柄
金属CD盒
游戏光盘图

  超大盒包装(29.5X18.5X6.5厘米),金属CD盒,3CD大容量,内附清华同方Saitek主题游戏手柄。

  零售价格:人民币98元+1元

  一块钱买个手柄回家爽波斯王子!!!(仅限初回限定版)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即将上市买游戏送手柄

  Saitek品牌手柄,幽黑的典雅造型配合4个按钮,2个L/R扳机及一个反应灵敏的8方向键,还可以加装小摇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手把仿佛是两柄锋利的波斯弯刀,绝对是一柄在游戏世界中所向披靡的利器!眼馋么?这么酷的波斯王子主题手柄竟然只要一块钱!!!从3月3日起,只要购买《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初回限定版,再加1元就可以得到这款波斯王子主题手柄。

  游戏简介:在神秘的波斯大陆上,有个古老的传说,这是个被血腥和欺诈所统治的时代。在破败不堪的土地上,年轻的王子准备去寻找魔法匕首。在匕首的魔力驱使下,王子必须铲除其父王国土上的魔鬼。在时之砂力量的帮助下,王子将重新夺回被诅咒的皇宫,并赐予其和平。游戏的舞台由原本的波斯宫殿与洞窟,拓展到了海上航行的船只上,身为主角的王子受到邪恶力量的诅咒,落魄如奴隶囚犯,但仍不失其矫健的身手与勇猛剽悍的精神,以双刀与众多的妖魔鬼怪殊死搏斗。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即将上市买游戏送手柄
王子的七种武器

  配置要求(比波斯王子:时之砂还低的配置要求):
  处理器:Pentium? III 1 GHz 或 AMD AthlonTM 1 GHz
  内存:256 MB
  显卡:DirectX? 9兼容显卡
  NVIDIA GeForceTM 3/4/FX系列(包括4MX)或更新显卡
  ATI RadeonTM 7500/8500/9000 系列或更新显卡
  硬盘空间:2GB
  光驱:16X CD-ROM 或 4X DVD-ROM
  声卡:DirectX? 8兼容声卡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 产品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2》上市两周狂销180万 (2004-12-24 15:35)
游戏与画质的煎熬:11款显卡大战波斯王子 (2004-12-15 17:45)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今日上市 (2004-12-01 14:32)
波斯王子:战士之魂冷艳女主角(组图) (2004-11-24 16:04)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宣布压盘 (2004-11-20 15:00)
《波斯王子2》前瞻 (2004-10-18 15:14)
《波斯王子2》官网释出最新体验版(组图) (2004-10-18 15: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