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征服罗马《罗马:全面战争》3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8:3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征服罗马《罗马:全面战争》3月上市
《罗马:全面战争》中文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我到来,我看见,我征服! 育碧软件,全球知名游戏公司今日宣布将在国内正式代理发售年度策略游戏巨作《罗马:全面战争》。发售日预定为2005年3月3日。

  由Creative Assembly 制作,Activision全球发行的《罗马:全面战争》无疑将“全面战争”系列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通过全新的技术,出色的图象表现以及一流的游戏性在玩家面前真实地再现了史诗般的罗马战场。

  在《罗马:全面战争》中,玩家将会回到历史性的战场上,加入富有传奇色彩的家族指挥千军万马来完成自己的霸业。游戏真正赋予了玩家感受宏大战阵的可能, 因为游戏支持同屏显示10000个高精度的战士进行战斗。

  指挥古代最强大的军队,包括罗马军团、迦太基、高卢、马其顿、日耳曼、不列颠,以及许多其它部队。用强力的战争器械围困敌城,用特殊的作战单位消灭敌军,如凶猛的战犬、铁甲战象和长刀战车等。

  在《罗马:全面战争》中,玩家可以看到视频游戏中最宏伟、最华丽的实时3D战役。庞大的敌军由天才的将领统率,如迦太基的汉尼拔(Hannibal)、野蛮人首领维钦托利(Vercingetorix)、不列颠女王布迪卡(Boudicca)和罗马最伟大的将军及领袖裘利亚-凯撒。

  这将是横扫欧亚非三大洲的全面战争!

  游戏特点:

  建立你自己的帝国,在罗马世界中,用战争和外交手段达成目标。

  全新的全面战争TM 引擎提供了眩目华丽的图像效果。

  宏伟的实时战役,屏幕上同时可以显示多达 10000个3-D单位。

  首创的全3D战略地图,可以显示山脉、河流、商路等等。

  控制强大的战争武器,包括汉尼拔的铁甲战象、斯基台人(Scythian)的战车和罗马人的战犬。

  完成元老院任务提升你和元老院及国民的关系。

  体贴的新手设计,可以选择的顾问会提供指导。

  关于育碧软件:

  育碧软件于1986年在法国巴黎成立,现在是世界上主要的游戏软件开发及发行商之一。育碧软件在21个国家拥有超过2400名雇员,业务涵盖所有三个主要领域:设计、制作和发行。公司主要品牌包括Tom Clancy系列(细胞分裂、幽灵行动、彩虹六号…)、波斯王子、孤岛惊魂、工人物语等等,以及许多其它游戏,全球销售总量超过1亿套。

  上海育碧电脑软件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96年,如今有300多名员工从事游戏软件的制作与发行工作。育碧中国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软件公司。游戏开发部门经常从国内和海外招聘一流人才,进行游戏设计、图形设计和动画、编程、音效、测试和数据管理等工作,开发的AAA级游戏包括细胞分裂PS2版、细胞分裂 – 明日潘多拉Xbox版、幽灵行动PS2版、彩虹六号PS2版…未来还有更多!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罗马:全面战争》繁体版12月31日上市 (2004-11-18 13:29)
战略《罗马:全面战争》23日上市 (2004-09-23 15:53)
《罗马:全面战争》即将发售(组图) (2004-09-15 11:43)
罗马:全面战争(瞻) (2004-08-06 19:30)
《罗马:全面战争》游戏前瞻(组图) (2004-08-04 14:04)
《罗马:全面战争》重现罗马帝国辉煌 (2004-05-27 15: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