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业内特讯 > 正文
SONY将投拍CS电影 卡通动物领衔主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7: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游戏改编成电影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在异型大战铁血战士、生化危机以及最近刚刚宣布消息的毁灭战士(Doom)和孤岛惊魂(FarCry)电影版之后,据说Sony电影娱乐公司也即将开拍一部根据反恐精英(CS)改编的电影,不过消息尚未被官方确认。德国的电影制作人Uwe Boll(死亡之屋House of the Dead、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吸血莱恩Bloodrayne以及孤岛惊魂Far Cry的动画制作人)保证电影将绝对忠实于游戏。

Counter-strike

  影片的主线是沿着国际特警组织SWAT阻止一群恐怖份子的破坏活动而展开的。但是在成功拆除炸弹之前,小组成员必须面对可能导致分裂的内部矛盾:大嘴巴的新人努力想被别人接受,队伍的问题分子必须面对一个可能造成致命后果的危机,缺乏安全感的幻想男孩被人当作是同性恋。

  这部影片将由德国电影制作人Uwe Boll领衔制作。目前这位游戏改编电影的王牌制作人正在为游戏BloodRayne(吸血莱恩)和Hunter: The Reckoning(僵尸猎人)撰写电影剧本。

  他说“当我接触到这个工作时,我首先坐下来玩了这个游戏以感受游戏的灵魂。相信我,电影将会做到最最忠实原著。游戏中你喜欢的每一个东西都会出现在电影中,情节、配合,每个激动人心的场面都会真实再现。我向游戏的fans保证电影中绝对不会出现“蹲点阴人”的现象。当然必要的防守和自我保护是存在的,但那只是为了更好的完成电影中的任务,而不是为了蹲点阴人。

  影片尚未开始选角,但是Ben Affleck和Colin Farrell这两个游戏fans已经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过制作方表示影片更倾向使用卡通动物形象而不是真人演员。

  一个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影片制作人士说道:“在美国恐怖题材仍然很敏感,对美国公众而言,杀死一只卡通山羊可能比较容易被接受。这样做可以使影片被评为PG-13级(13岁以上需父母陪同)或者更低的等级。”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CAL-I第13赛季第4轮比赛最新战况 (2005-01-26 15:17)
CS:S时候未到 CPL西班牙站改用1.6 (2005-01-25 17:19)
国家杯CS上演经典对决 瑞典杀入决赛 (2005-01-24 18:18)
参赛WEG分身乏术 GamerCo遭CAL除名 (2005-01-24 17:30)
CAL-I第13赛季第3轮比赛最新战况 (2005-01-24 15:22)
回家的感觉真好——专访NiP.HeatoN (2005-01-20 18:23)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wNv (2005-01-20 16:48)
WEG2005赛前采访:英伦豪门4K (2005-01-20 12: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