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XBOX > 正文
XBOX版DOOM3玩家典藏版可能于3月1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5 10:4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尽管Activision尚未宣布XBOX版Doom3的官方上市日期,但是国外2个零售频道已经放出了普通版和玩家典藏版将于2005年3月1日发货的消息。EB gam和GameStop同时发布了这个日期以及以前从未放出的玩家典藏版的图片。

国外网站上公布的XBOX版DOOM3图片

  在之前4个月里,XBOX版Doom 3的上市日期几乎成了一个笑话,因为时间一直在不断的延后,而Activision从不承认发布过任何官方消息。不过,感谢Id的Todd Hollingshead在秋天的QuakeCon上发布了一些正式的消息。那时我们知道Id和Vicarious Visions正在对系统做平衡性调整,游戏可能会在2005年推出。现在“刚好”是2005年,于是上市时间突然出现了。

  有趣的是Activision从未提到过玩家典藏版的任何消息。零售商透露了Doom 3玩家典藏版的内容:原版Ultimate Doom和Doom II的完整版本,包括单人和deathmatch模式,以及2-4名玩家多画面合作模式;G4制作的电视特辑(Doom 3的幕后花絮);id Software团队的采访;游戏周边:情节插图和原始设定图。

  虽然在截止日期到来之前无法联系到Activision的任何人,但是Activision还没有对零售商发布的上市时间做出正式的评论,因此这一消息很可能是真的。 (小妖/编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OM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颠覆主流文化—《DOOM启世录》

 相关报道
DOOM3圣诞全国引爆 有奖活动得显卡 (2004-12-23 11:19)
Doom3联合国美电器 全国抽奖活动启动 (2004-12-21 16:35)
中国选手RB获CPL2004冬季DOOM3冠军 (2004-12-19 14:54)
12月25日!《DOOM3(毁灭战士3)》中国上市倒记时开始 (2004-12-17 13:41)
《DOOM3》25日上市 发行商看好销售前景 (2004-12-15 10:09)
分辨《DOOM3》伪正版 保护合法权益 (2004-12-14 17:27)
毁灭战士3进入中国制造恐怖新体验(图) (2004-12-13 10:06)
索奥尔代理DOOM3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4-12-10 10: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