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Take-Two继续挑战EA 计划取得MLB独家使用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14:2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虽然2005年只过了3个星期,但是Take-Two Interactive过得并不顺利。一个月前EA刚刚宣布取得NFL商标的独家使用权,现在又和ESPN签订了一份15年的独家合同。这使得Take-Two和Sega的体育游戏开发小组Visual Concepts失去了使用ESPN商标的权利,而ESPN却正是游戏最大的卖点。

  然而,这些挫折并没有阻止Take-Two挑战EA的决心。据华尔街日报报道,Take-Two正
打算利用2004年《侠盗飞车》(Grand Theft Auto) 510万套销售量所带来的利润来获得一份运动商标使用权的独家合同。

  今天在一篇关于ESPN和EA交易的文章中出现了下面一段话:“从另外一个迹象可以看出现在的体育游戏市场竞争有多么激烈,据知情人士透露,Take-Two正在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谈判,希望可以得到MLB商标的独家使用权。”

  Take-Two公司发表了这样的评论:“根据公司的规定,我们对于是否在和MLB谈判不予置评。”现在,Take-Two和Sega即将在三月发布可能是最后一部的ESPN棒球游戏——ESPN Major League Baseball 2K5(《ESPN联盟棒球2005》)。EA即将出版的棒球游戏MVP Baseball 2005也会在3月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sony 989 Sports的MLB 2006。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ake-Two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2004年12月全球游戏软件销售榜 Take-Two一支独秀 (2005-01-14 13:28)
Take-Two叫板EA 挑战体育游戏老大地位 (2004-12-29 13:53)
Take-Two收购Acclaim遗作Juiced (2004-09-23 14:57)
Take-Two创下营业奇迹 明年游戏狂出 (2003-12-23 11:06)
新闻大鳄默多克进军游戏市场 电子艺界EA面临收购 (2005-01-20 11:09)
EA准备将《模拟人生》制作成电视节目 (2005-01-20 09:56)
EA展示其强劲的次世代主机图形技术 (2005-01-19 14:29)
EA牵手ESPN获15年代理权 图谋体育游戏霸权 (2005-01-19 11: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