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4-10-03 18:37
WCA专访Chuan神:mini幂很有实力但是太年轻
WCA现场对Chuan神的采访,看得出Chuan对队友还是非常信任的。430是我们队三个大哥发挥最稳定的一个,我们都比较注重他,我们的一号位和三号位又不是很稳定。
IG队员chuanIG队员chuan

  Q:很高兴Chuan神接收采访,先跟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Chuan:大家好!我是IG俱乐部的Chuan。

  Q:chuan神觉得这次WCA比赛办的怎么样?

  Chuan:我觉得办得挺好的,对选手的要求也很高。

  Q:WCA有这么多的比赛项目,你还对那个项目感兴趣?

  Chuan:穿越火线吧,因为我的朋友在打。

  Q:那你也会经常打穿越火线么?

  Chuan:没有,但是经常会看

  Q:在刚刚结束的I联赛你们2:1惜败给VG,在第二盘完成了一个很漂亮的翻盘之后,第三盘却出现了崩盘的现象,你觉得你们的问题出现在哪里?

  Chuan:阵容问题,阵容有很大的问题!我们队选阵容不太稳定,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

  Q:我们知道现在是罗导在BP,在选人的时候,你们会给他一些建议么?

  Chuan:他对我们不是很了解,我们只是给他一些建议,看他会不会采用,基本上他拿出什么阵容我们就打。

  Q:你们现在比赛中都是由谁来指挥?

  Chuan:都有指挥,前期一般是酱油来指挥,中期430,后期就到了小罗指挥。

  Q:新版本也更新了有一段时间了,你们回去有没有准备一些自己的战术?

  Chuan:尽量拖后吧,拿后期英雄因为现在版本很容易翻盘。

  Q:改版之后很多人说猴子非常厉害,你玩过这个英雄感觉怎么样?

  Chuan:我玩过之后感觉加强太多了,就是现在比赛不能用,能用的话简直就是bug一样的存在!

  Q:你觉得Black和三冰的加入VG,给VG带来了那些变化?

  Chuan:其实是因为太多的顶尖3号位都退役了比如YYF、xiao8、老队长,其他战队的三号位又都太年轻了,所以三冰显得比较亮,是他们最近比赛经常能够获胜的原因。

  Q:你和FY都算是世界顶尖的4号位,你对FY的评价是怎么样的?

  Chuan:操作很好的选手,但是他玩不来陈和小鹿,

  Q:那和你相比的话,你觉得你那点比他强,那点不如他?

  Chuan:我觉得我就是强在能玩陈和小鹿,FY强在比较稳定,他可以刷,我不能刷,他是一个比较偏刷的4号位。

  Q:那同样是作为新人,mini幂也加入IG有一段时间了,你怎么评价他呢?

  Chuan:他太年轻了,实在是太年轻了。年轻到他每一个举动都需要我们去教他,比如跳大啊什么的都要提前跟他说好,不然会很难打,如果让他自己来打的话,就没有什么存在感。

  Q:那概括的来说,mini幂现在就是年轻了

  Chuan:是的,就是他没有什么主见,如果他能把打路人的水平发挥的比赛上来说会很厉害,还是因为他没有什么主见导致自己的没法把自己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

  Q:CH这位老将的复出之后,你俩的配合怎么样?

  Chuan:还好吧,但是他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打职业了对游戏的理解没有那么深,但是他比较听话和刻苦,如果他找到自己的节奏的话还是很厉害的。

  Q:最近IG的比赛430被压制的情况下,IG往往会打的比较被动,

  Chuan:是的,430是我们队三个大哥发挥最稳定的一个,我们都比较注重他,我们的一号位和三号位又不是很稳定。mini幂年轻,小罗不是属于那种顶尖一号位,算是一把神经刀,所以430蹦了我们也就蹦了。

  Q:最后问一下Chuan神,老橘子原班人马打造的那支马来西亚战队,你觉得他们怎么样?

  Chuan:他们目前感觉还是对新版本理解的不够,但是我还是非常看好他们,毕竟是我的同胞嘛。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