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美观又实用 宅女玩家必备内衣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9: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游戏不仅是游戏,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因为喜爱游戏而用游戏来点缀生活。女性游戏玩家虽然不多,但一直都是玩家群体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天要推荐给众位女性玩家的是几件颇具特色的内衣,众男性玩家也醒目了,可以考虑给你们的女朋友送上一两件……

  内衣也带太阳能

绿色环保的太阳能绿色环保的太阳能

  电池技术已经将近多年没有进步了,现在可以说已经严重的制约了移动设备的发展,神马iPhone4、PSP、3DS的电池一旦真用起来其实是很坑爹的,续航能力都实在不敢恭维。所以女性玩家们有福了,只要穿上这件镶嵌有微型太阳能电池板的内衣,无论走到哪,只要有太阳照射就可以给移动设备续航,给力吧,顺带还可以晒晒太阳以及大秀性感身材。

  键盘内衣随身带

键盘内衣键盘内衣

  作为一个宅女,键盘鼠标神马的必不可少,但是键盘这种东西总是不易携带,这种内衣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可爱的键盘内衣可爱的键盘内衣

  这种键盘内衣更加的卡哇伊,玩家们,要是你的女朋友穿成这样,你还有心思使用键盘么?

  马里奥玩家最爱

粉红的诱惑粉红的诱惑

  这是碧奇公主的小粉红内衣,众位女玩家想必都会很喜欢。

食人花和炮弹食人花和炮弹

  这是印上食人花和炮弹的马里奥系列主题内衣,看看两条贪婪的舌头,多有个性。

  任天堂手柄集合

GameBoy风格GameBoy风格
NES手柄设计NES手柄设计

  上面这两种内衣同样别具特色,一个采用了GameBoy的按键形式,另一个则是NES的手柄设计。

  USB加热保暖内衣

带有USB加热装置带有USB加热装置

  这种内衣的特别之处在于可以通过USB供电然后对其包裹部位进行保暖……宅女必备啊!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