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胖谋杀帅哥美女 游戏角色不减肥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不减肥,六月不减肥,七月……说的是减肥应该坚持不懈,不能只是口头上喊口号而无任何实际行动。现在很多人都太宅了,上班的时候面对电脑,下了班也是面对电脑,成天都泡在网络上意味着进行身体锻炼的时间大大减少,于是很多人的身体因此而发福了。

  最近,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加文·桑德柯克(Gavin Sandercock)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对比了同一年龄段1998年时的309个孩子和2008年时的315个孩子的体能数据。结果发现,与十几年前相比,青少年在爬树、攀绳索、单双杠、仰卧起坐等体能项目上的表现大为逊色仰卧起坐的数量同比减少了27.1%,臂力下降了26%,握力下降了7%。

  可见锻炼身体是多么的重要,不然你就会像以下这些游戏人物一样发胖,肥胖真是帅哥美女的一大杀手啊。

劳拉劳拉
克劳德克劳德
贝优妮塔贝优妮塔
马科斯马科斯
斯内克斯内克
霞
克瑞斯克瑞斯
吉儿吉儿
毁灭公爵毁灭公爵
桃子公主也……桃子公主也……

  再看看这些肥胖的游戏宅男,亲爱的玩家们,身体健康很重要啊有木有!多去户外走走,拥抱大自然,游戏只是一种选择,它不是生活的全部。拥有一个强壮的体魄,你们会生活得更加的快乐。

死宅们,注意锻炼死宅们,注意锻炼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