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5台版预售 大陆版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距离《仙剑奇侠传5》的正式上市(2011年7月7日)只有两个月不到了,游戏的开发已经基本完成,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游戏的台湾地区版本则于今天开始了预售,从5月23至6月22日,台湾地区的玩家可以从软星官网订购游戏的典藏版和平装版(附送游戏攻略本),其中典藏版售价1680新台币(约378人民币),平装版售价850新台币(约191人民币)。

  大陆地区尚未这样的活动,典藏版的内容也仍未公开,不过我们可以看看台湾版的典藏版包含了哪些东西,一睹为快。

  台湾地区典藏版包含有:

  游戏DVD光盘

  游戏资料设定光盘(游戏动画、花絮访谈、游戏桌面等)

  音乐原声专辑光盘(完整收录29首游戏配乐)

  盖世武功秘笈

  姚仙古卷轴

  美术设定集

  小蛮头巾和姜云帆项链

  游戏贴纸

台湾典藏版台湾典藏版

  大陆版即将公布

  大陆地区的典藏版也很有可能就在本周公布,玩家“a8888_1985”在论坛上表示即使游戏的豪华版售价贵一点也没什么,只要内容充实做工上乘就可接受,并希望百游早日放出游戏包装实物图。然后论坛版主“东方小羽”回复称“可能本周就知道内容物了”。

  百游游戏官网上周再次改版,放出了《仙剑奇侠传98柔情篇》的下载,这也是官方首次提供这个知名游戏的正版下载,而且是免费的。不过玩家更期待更多关于新游戏的消息,比如游戏的实体版本包含了哪些东西。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