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10日 10: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七龙印》今日开测 油彩画风个性十足

  37《七龙印》是一款正统西方魔幻题材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以“七龙印”为核心,玩家与各种族英雄并肩,率领巨龙征战于全新的中土大陆之上。在黑暗中沐浴多时的龙族再次发出了骇人的嘶吼,魔君索伦带着足以左右世界命运的“七龙印”再次降临世间,命运之轮,再次转动,你准备好了吗?

37《七龙印》火爆开测37《七龙印》火爆开测

  强力画师 造最精美魔幻页游

  37《七龙印》6大职业逾20名各具特色个性饱满的英雄伙伴,7大分支40余条风格各异气势磅礴的巨龙,8大主城类型迥异格调精彩,魔兽世界原画师主笔的精美原画,迪士尼动画师打造的3D建模精致动作,更有国内王牌游戏音乐团队精心打造的数十首悠扬旋律!我们精工细作追求完美,只为让你体验到最棒的魔幻页游。

37《七龙印》精美原画37《七龙印》精美原画

  百变机关 造最丰满冒险之旅

  在37《七龙印》游戏中,关卡地图里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机关,这些机关各自有不同的作用,既增加了关卡的趣味性,更可以让玩家获得各种收益或加成,达到事半功倍的目的。

  在游戏中,玩家在关卡地图内单击机关就可以触发机关效果。宝箱等机关可以让玩家获得银币、资源等收益,雕像等机关可以让玩家在当前关卡里获得正向buff,魔石等机关可以打开障碍门等阻碍玩家通关的机关,而传送门的机关则可以将玩家传送进下一个场景。

37《七龙印》机关密布37《七龙印》机关密布

  夺宝之旅 造最有趣互动玩法

  37《七龙印》夺宝之旅就像一场假面舞会,所有玩家化身为小龙,并且全部匿名,你永远不知道碰到的玩家是谁~夺宝之旅的规则十分简单,玩家进入活动后会随机被分配到一样道具显示在头上,可能是宝箱也可能是钥匙,而被分配到宝箱的玩家只要打败分配到钥匙的玩家,就可以解锁宝箱直接获得道具了!同样获得钥匙的玩家就要去找获得宝箱的玩家进行抢夺了。

  每个玩家最多可以携带三个宝箱或钥匙,玩家身上的宝箱和钥匙都会显示相应的颜色品质。而在活动地图中也有许多的怪物,怪物身上也会带有宝箱和钥匙,但品质却是未知的,玩家们也可以先选择攻击怪物获得宝箱和钥匙,然后再挑相对应的玩家下手哦~

37《七龙印》游戏截图37《七龙印》游戏截图

  上古神兽 造最震撼巨龙模式

  龙作为中土大陆上最令人畏惧的生物,历来只有魔君索伦创造的七龙印才能将其驾驭,而今魔君已化为尘埃,而七龙印与龙却重新降临世间。持有龙印的龙印使者可以在37《七龙印》中召唤巨龙降临战场,龙可以施放强大的全屏技能,9大类共50条风格各异的巨龙带给你最强大的感官震撼。寻龙抽卡、辅位战龙、战龙进阶…最多样的巨龙玩法只为培养出最强大的巨龙。

37《七龙印》寻龙玩法震撼登场37《七龙印》寻龙玩法震撼登场

  职业装备 造最专业锻造体系

  37《七龙印》中的装备分为武器和防具两类,一共有六个种类。其中武器分成物理武器和魔法武器,而防具有护甲、鞋子、护符、手套、戒指五类。人物在装备的时只能装备对应职业的武器,而防具则是全职业通用的。游戏中装备的产出有两个主要的途径,一是通过完成任务获得,二是通关精英副本后获得星石,在精英副本界面里通过星石可以兑换到装备。装备还可以通过强化、镶嵌及洗练来提升属性。

37《七龙印》37《七龙印》

  37《七龙印》具备数不胜数的特色和亮点,精美魔幻的场景画面,动听悦耳的音效音乐,简单轻松的游戏操作,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多种特色系统,原著的魔幻氛围被完全融入到游戏中,并通过各类会心的细节设计,将中土世界完整再现。真实的角色代入感引领玩家一步步走入游戏的剧情中,让玩家和伙伴们一起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的征程。感受美轮美奂的中土世界,感受魔幻史诗级MMORPG带来的全新时代。

  更多《七龙印》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qly/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