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9日 1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何止事半功倍 XY游戏《热血沙城》惊艳副本

  喜欢爬山的朋友们都知道,登山,主要靠的还是精神与耐力,刚开始大家攀登的速度都差不多,等到了半山腰就拉开不小的差距了。有的人放弃了前进,有的人有心无力,而真正的健将们还是健步如飞!XY游戏魔龙诀之《热血沙城》荣耀之路亦是如此,50级之后的成长之路步履维艰,要想快人一步,全靠经验副本!

 XY游戏《热血沙城》惊艳副本 XY游戏《热血沙城》惊艳副本

  既然叫经验副本,那么海量送经验可就不是吹的了。XY游戏魔龙诀之《热血沙城》的日常经验副本分为三个级别,普通级别、英雄级别和地狱级别。普通级别的经验副本在角色达到46级时开启,只要成功通关,就能获得三百万海量经验。堪称飞升最强助力,每日必做副本,绝对没有之一! 

 XY游戏《热血沙城》惊艳副本 XY游戏《热血沙城》惊艳副本

  进入XY游戏魔龙诀之《热血沙城》经验副本,会连续遇到十波怪物轮番来袭,每一波怪物刷新之前都会有系统文字提示,而大BOSS被打倒之后还会掉落满地金币与疗伤药,灵气丹什么的。46级开启的经验副本,在难度等级上当然不能与城外野怪同日而语,什么沃玛教皇啦,触龙邪神啦,祖玛教皇啦,被碰一下就掉上千的血,说不疼真是假的。所以在进入金币副本之前,穿好防装带好伤药还是十分必要的,另外别忘了帮神将达到最佳战斗状态哦! 

 XY游戏《热血沙城》惊艳副本 XY游戏《热血沙城》惊艳副本

  做好准备工作以后,就可以接受经验副本诸怪们的轮番肆虐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通关整个经验副本只有10分钟时间,超过时间,就判定为通关失败哦!不过老祖宗早就教育我们,在哪里摔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虽然经验副本每天只能通关一次,失败了却不会删档,可以再来一个10分钟亲密接触。坚持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胜利啊,免费一倍领取经验奖励是极好的,想要花元宝多倍领取就更是不负皇恩浩荡啦!

 XY游戏《热血沙城》惊艳副本 XY游戏《热血沙城》惊艳副本

  多少英雄梦,尽在沙城决!夺宝藏坐拥金山银海,战沙城共享荣耀齐天!热血的争斗,实力的较量,无限精彩,尽在XY游戏魔龙诀之《热血沙城》!

  XY游戏:http://www.xy.com/?seid=2640

  XY魔龙诀之《热血沙城》官网:http://mlj.xy.com/?seid=538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