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9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名将之力 星光闪耀 《大将军》将星录揭秘

  名将之力,星光闪耀。众多武将一直是游族网络创新SLG页游《大将军》中的点点星光,照亮了每一个热血的战场。而正在蓄力的新版本内容“将星录”将再次激活所有武将的实力,让将军们见证每位武将的旷世传奇。

  《大将军》官方网站:http://d.youzu.com

将星录全面揭秘将星录全面揭秘

  点将——激活武将力量的开始

  点将是“将星录”的第一步,是激活名将之力的开始。进入将星录后,将军们可以通过点将,获得不同武将卡片的碎片,其中高品质武将的卡片碎片是非常稀有的。所有在点将中获得的卡片碎片,都是将军们激活名将之力的基础,积累的卡片碎片越多,后期将星录的实力会越加势不可挡。

将星录——点将将星录——点将

  炼将——强化武将之力,点亮璀璨星光

  在获得了足够的武将卡片碎片后,将军们可以通过“炼将”获得完整的武将卡片。每个武将的卡片只能获得一张,已经获得这位武将的卡片之后,碎片可以用于给这个武将卡片升星,或者给其他武将卡片升级。升星和升级都可以进一步激发这张武将卡片的潜力。

将星录——炼将将星录——炼将

  聚将——突显武将力量,施展组合特技

  聚将作为“将星录”的核心内容,不仅是因为在武将上装备武将卡片可以提升各种属性,更因为不同的武将卡搭配可以激活不一样的组合特技。由于每位武将的卡片都只有一张,如何搭配武将卡片选择合适的组合特技,会体现出将星录的最高价值!

将星录——聚将将星录——聚将

  全新玩法“将星录”蓄势待发,四十余名武将的实力将重新被激活。究竟会有哪些属性提升,由究竟有些什么组合特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大将军》官方网站:http://d.youzu.com

  《大将军》官方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19/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youzu.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uuzu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