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5日 14: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策略竞技时代 《战龙兵团》公测全明星造势

  没有策略,就谈不上竞技!游族网络2014年首款页游大作《战龙兵团》将于6月11日公测,游戏力邀中国电竞第一人SKY;著名游戏频道主持人、游戏解说BBC;游戏美女主持、COSER杨梦樱;LUNAR少女团体主力成员、美女主持人周淑怡;游戏主持、《战龙兵团》运营策划樱墨,打造“战龙指挥官”团队。组成全明星解说阵容为游戏献声献计,更会神秘出现在公测首服,在呈现S+策略大作的同时,为玩家制造各种惊喜,感受策略竞技与视听盛宴的完美融合带来极致体验。今日明星造势视频花絮及公测活动双重曝光,正式宣告策略竞技时代来临。

  《战龙兵团》官网:http://z.youzu.com

  花絮视频链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2H95d-qdW1g/

战龙兵团-对决,不止于竞技战龙兵团-对决,不止于竞技
战龙兵团-战龙指挥官战龙兵团-战龙指挥官

  配音大赛 为公测献声

  《战龙兵团》以其搞笑古怪的配音,在封测中赢得不少玩家的呼声,更引起了许多声控爱好者的关注。于是,一场以“我的英雄,我做主!”为主题的《战龙兵团》配音大赛,将于6月10日正式开启,“战龙指挥官”的五位帅哥美女也将率先献声。玩家们可以通过本次大赛,为自己喜爱的英雄配音,只要你的配音够出色,你就有机会在游戏中听到自己熟悉的声音哦。

战龙兵团-精美原画战龙兵团-精美原画

  专属定制 抢限量周边

  本次《战龙兵团》配音大赛,为各位声音爱好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我们还为公测玩家准备了《战龙兵团》专属定制zippo打火机,限量100个,本次配音大赛就会送出10个。配合专属zippo打火机,还会有珍惜的公测礼包哦!除此,配音大赛前三名的玩家,将有机会来到2014China Joy现场和“战龙指挥官”来一次亲密接触。

战龙兵团-指挥官全家福战龙兵团-指挥官全家福

  同样的对抗,不一样的竞技玩法。《战龙兵团》携手电竞明星,将为各位带来特别的精彩内容。在随后的日子里,各种精彩视频将与大家见面,还会有“战龙指挥官”拍摄花絮哦!可爱的指挥官,等你来挑战!

  巨龙时代下的策略战争,史诗战争,策略为王!

  官网地址:http://z.youzu.com

  论坛地址:http://bbs.youzu.com/group/2062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hanlongbingt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