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5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圣火令》停不下来的娱乐玩法盘点

  江湖不仅是轻功当道,更是娱乐的聚集地!今日51wan《圣火令》盘点游戏娱乐玩法,一玩就上瘾,根本停不下来。《圣火令》是51wan平台2014年推出的武侠轻功RPG页游巨制,主打“轻功、后宫、华丽手绘、3D高端光源配置、即时BOSS战、随机副本”几大特色。并融合八种经典小游戏日常活动、22项大侠成长之路共铸武侠经典传奇。而其中隐藏的娱乐玩法更是为这个困难重重的旅途增加了许多乐趣。抒写武侠传奇,体验娱乐精神,轻松玩法的聚集地,51wan《圣火令》娱乐玩法立即呈现!

直接砍飞玩家直接砍飞玩家

  【拒绝擦身而过 一起互动吧】

  在《圣火令》旅途中,遇到了好友,是选择擦身而过,还是打声招呼?与其他游戏不同,《圣火令》全新即时互动系统让你充分和其他玩家进行互动,增进感情。当玩家角色靠近日常场景中另一角色时,点击该名角色,即会弹出互动按钮。玩家可选择赠送鲜花、包子,甚至是踢飞他,如此乐趣颇丰的玩法,相信很多玩家都没有注意过,现在不妨登陆《圣火令》,看看踢飞你的好友,他会不会大吃一惊吧!

“走你”踢飞玩家“走你”踢飞玩家

  【神秘荷塘月色 勿游泳可钓鱼】

  夏日来临,许多玩家都按耐不住酷热,纷纷到游戏的池塘中戏水玩闹。在51wan《圣火令》中,有一处僻静消暑之处,不过此处是不可游泳的,专供玩家钓鱼偶遇。玩家在《圣火令》荷塘月色中可进行垂钓,各种道具会被随机钓上。如果错过了垂钓的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地图中直接寻找“荷塘月色”场景,进入即可进行垂钓玩法。

垂钓好处多多垂钓好处多多

  【江湖浮生记 谜题猜猜猜】

  在江湖中飘荡久了,会增长许多的见闻。而考验玩家知识丰富程度的娱乐玩法——江湖浮生记应运而生。《圣火令》江湖浮生记共11处地区可进行答题。该玩法行动步数每天10次,可积累最高3天行动步数。答题将随机获得经验、银两和阅历奖励。更值得玩家期待的是,答题有几率偶遇香香公主,可获得更多神秘奖励。如此轻松娱乐的玩法,你怎能没有体验?

江湖浮生记答题各地江湖浮生记答题各地
搞怪的答案们搞怪的答案们

  更多娱乐玩法尽在51wan《圣火令》。体验轻松与轻功的双重融合,玩转根本停不下来的玩法,2014年武侠RPG页游巨制,神秘轻功出江湖!现在登陆《圣火令》还可领取免费礼包,助你江湖征途一臂之力!快来体验吧!

  51wan《圣火令》官网:http://shl.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