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4日 14: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火燎原 《神曲2》火热六月壁纸出炉

  【导语】:点点星火,掀起炙热烈焰,全新烈焰时装,将火焰与灼热穿戴在身上,无比的火辣!《神曲2》烈焰时装主题,火热六月壁纸出炉,赶快收藏吧!

  不停的跃动,不停的闪烁,火焰之花用永不重复的变化与自己生命的燃烧绽放着最动人的美丽!躁动的火元素,仿若翩跹起舞的火花,厚重的熔岩,当这一切化身为你正穿戴着的烈焰时装时,极致的火辣与热情会刺痛所有人的双眼。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巨制《神曲2》,烈焰时装主题,火热六月壁纸出炉,快将这炙热的爱情收藏起来吧~

6月烈焰主题壁纸6月烈焰主题壁纸

  【燃烧的美丽-烈焰】

  由纯净的火元素组成的烈焰之翼,振翅之间,火花起舞,热流涌动,燃烧着翅膀,将只属于刹那的绝美定格成了你的永恒;流动的熔岩,偏偏演绎的如山间清泉一般在你的双肩,头饰上婉转灵动;远处的火山喷发,天际中掉落的火星与火花,夕阳如火的亮红,世界被染成了烈焰的颜色,只有燃烧过,才能懂得的美!《神曲2》火热六月壁纸,将燃烧的美丽为你展现。

5月霜雪主题壁纸5月霜雪主题壁纸

  【永冻的美丽-霜雪】

  既然提到了燃烧的美丽,那不得不提一下《神曲2》与之对立的另一种极致-霜雪的美。提到霜雪时装,想必许多领主都不会陌生,这套曾经被许多人引以为梦幻的时装,放佛其存在就是为了和烈焰时装相对立。白与蓝的世界,一切杳然无声,只剩下雪花在静静的飘,霜雪的晶莹剔透,将所有的美好全部冻结,直到永远…

烈焰雄狮坐骑烈焰雄狮坐骑

  【力量与美丽-时装】

  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白皇后与红皇后一样,在《神曲2》的世界中,你也可以选择成为霜雪的王,或者烈焰的至尊。身为王者,美丽是需要用力量去维护,时装除了带来外观上的赏心悦目,战斗力的加成同样不俗,力与美的理念,在盖亚大陆完美融合!尊敬的领主们,快去官网下载最新的壁纸吧。

女法师-召唤陨石女法师-召唤陨石

  梦幻的霜雪,燃烧的烈焰,《神曲2》魔幻时装总是能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这里有天马星空的幻想,更有神秘变幻的美丽,更多魔幻壁纸,领主们可以在官网找到哦~

  关键字:第七大道 神曲2 壁纸

  《神曲2》官网:http://sq.wan.com/

  《神曲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597419482

  第七大道网页游戏:http://www.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