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3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冰火破坏神》暗黑系PVP危机重重

  导语:完美世界旗下ARPG暗黑风网游《冰火破坏神》二次技术测试已正式开启。在游戏所构建的魔幻世界里我们会和很多人相遇,相遇的场合也会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切磋的场合。古老的竞技场点着昏暗的灯光,带着兴奋等候前来竞技的勇者,丰厚的奖励也是让人欲罢不能的理由之一。我们从不惧怕带着杀机的问候,相对地我们会全力以赴,使出漂亮的绝招将对方击倒!

  铁剑带着斑驳锈迹孤零零地停靠墙角,疲惫的年轻人小心翼翼地揭开被鲜红浸湿的碎布,湿乎乎的血腥味由它蔓延出来,草草地敷上从老爹那里取来的药水,之后享受难得的清静。在我们看来伤疤正是荣耀的勋章,身处多特拉斯大陆,战斗是从始至终都不会改变的宗旨。如果说哪天可以不再拿起武器,那么大概就是彻底击溃邪龙王的那天。身为人族的我们不管在多么沉重的压抑下都能够找到取乐的方式,其中就包括实打实的竞技,以肉相博!

我无所畏惧,哪怕对手骑着龙
他们就是你要打倒的人

  殿堂级的武神争霸

  在多特拉斯大陆有一处殿堂级的竞技场,名为“武神争霸”。在这全天开放的竞技场所里,所有的参赛者都拥有自己的排行。没有人会安于现在的位置,和排位在前面的勇者比试一场,只有胜出才能够当之无愧地取代他的地位。当比武开锣,两位勇士将同时被传送到特定的场所,你可以尽情发挥本领想方设法将他击败。在这其中参赛者之前拳拳到肉的真实搏斗就是最吸引人的亮点,灵活的头脑与操作就是至关重要的。灵巧地躲过飞来的箭矢,挥出法杖默念古老的召唤法术,炫目的雷击不偏不倚击中敌方!顶级打击效果将扣动人心的紧迫感生动演绎出来,每一个技能动作都经过最细致的剖析,玩家可以真正体验到最上等的暗黑系竞技擂台。

膜拜前三甲的大神有荣誉拿
总有一天会取代你!

  每个阶段的排名在当天都会结算一次奖励,额外的荣誉值等在0点准时发放,排名越是考前,奖励的数量越是不菲。实力强大到荣登前三甲,就会有独立的展示台并接受所有人的膜拜,同样也会不断地有新生的英雄前来挑战!

毁灭者摩拳擦掌不惧对战
龙语者拥有强大的法术攻击
影舞者很乐意团队共同进退

  竞技火爆棋逢敌手

  艾奇玛拉主城,另一项PVP赛事也被人们津津乐道。它打破了原有的规则,提供了1V1、3V3和5V5的竞技模式。在1V1的模式下,将为参赛者最快速寻找实力相当的匹配对象,并且不会存在因战力倾斜导致的压倒性的战胜。在这个世界上,能结交到友人是一件令人愉悦的幸事,和邪龙军团的抗争也并不是个人英雄主义能够解决的。与其他小团队来一场小规模的竞技,这就是考验个人实力和团队协调的最好时机。由于暗黑题材的世界里并没有治疗系职业,团队竞技就显得更为激烈,强大的杀伤力就是战胜的筹码之一。

刚打赢一场我们歇一会儿

  竞技的奖励仍然是不菲的,除了海量的银币之外,术力也是奖励之一。术力是升级技能等级的必要元素,所谓强者必定是身经百战积累而成,也就是说你的实力会因为不断的战斗在你不经意间慢慢提升。

顶级技能特效超爽视觉
大招一闪,敌人击飞!

  顶级引擎打造顶级PK享受

  在手指快速敲打按键时,当鼠标在桌面来回游走时,玩家的心正跟着游戏中一招一式起伏,PVP的乐趣就在于此。绚丽的职业特效,强烈爽快的打击感以及灵活的操作,在精致画面以及扣动心弦的音乐下被立体展现,感观随即被触动起来。被深度挖掘潜力的Unitiy3D引擎将这种激动展现得淋漓尽致,重锤击打的震颤,大招一闪将敌人击飞的爽快,以及箭在弦上一瞬间杀退一片的快感等全部被一一真实呈现!

宏大的史诗级背景定格多特拉斯大陆

  最正统暗黑风网游

  游戏以多特拉斯大陆为背景,由邪龙王尼德主宰的黑暗势力,可怕之程度可见一斑。各种族还在徘徊观望之际,玩家为代表的人类拥有善良勇敢的特质,始终贯彻着正义并投身于和邪龙军团的对抗中。随机装备、随机地下城等暗黑风格特有的元素深受玩家喜爱,此外游戏当中还将战龙作为特色之一纳入游戏体系。玩家在游戏中将身怀驯龙绝技,将骄傲的龙驯服并让它们成为战斗伙伴,并能借助龙的力量和邪恶进行终极对抗。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冰火破坏神》二次技术测试已正式开启!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