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9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集结木叶 迎战九尾《火影忍者OL》今日开测

  全球唯一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火影忍者OL》羁绊内测今日开启!经过数月的调整、优化和玩法新增,在岸本齐史老师领衔的监修团“严格”监修下,《火影忍者OL》在本次羁绊内测中将为玩家献上:决战九尾世界BOSS战斗、七大功能系统、全新忍者体系等诸多玩法,在剧情方面也延伸至“疾风传”,将佐助夺还、风影夺还、木叶保卫战等经典故事全面重现!

  想要再次目睹鸣人VS佐助?想要重温千代婆婆复活我爱罗的感动?想要亲自和四代并肩大战九尾?《火影忍者OL》羁绊内测不容错过!

《火影忍者OL》今日羁绊内测《火影忍者OL》今日羁绊内测

  【世界BOSS战首发并肩四代逆袭九尾】

  时间流出现了波动,木叶村正好处在这处时间流的中心,被强行开辟了一道“时光门”,而门的另一端便是十余年前的木叶,那时,波风水门正在为保护村子和九尾展开搏斗,这一切的操控者,便是隐藏在黑暗中的宇智波斑……

四代目火影四代目火影
九尾入侵九尾入侵

  如果你是火影迷,那么对十几年前的“九尾入侵”事件一定不会陌生,可以说这一事件便是《火影忍者》故事的开端,有着太多的英雄出现,而在《火影忍者OL》羁绊内测中,九尾入侵事件被真实还原,以世界BOSS战的形式出现:所有玩家都可以在特定时间,通过点击界面上的按钮进入世界BOSS战斗,对九尾造成的伤害将进行全员累积,这是真正的全体作战,也是木叶实力的最好证明,想要和四代目并肩作战?穿过时光门,大显身手吧!

九尾大战九尾大战
九尾大战九尾大战

  与此同时,由岸本齐史亲自监制的五大原创忍者角色也将悉数登场,你可以毫无阻碍的选择风、火、雷、土、水,同木叶的各位小伙伴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羁绊!

五大忍者全加入五大忍者全加入
疾风舞者的华丽攻击疾风舞者的华丽攻击

  【疾风传剧情开放风影夺还晓组织登场】

  在上次测试中,我们已经体验了《火影忍者OL》的“前篇”剧情,包括鸣人忍法帖、再不斩篇、中忍考试相关、大蛇丸入侵木叶、三忍大战等等,再次找到了最初的那份“感动”。《火影忍者OL》拥有目前“最完整”的正版授权,在原著还原方面秉承原汁原味的核心,并配合以岸本齐史老师为首,集英社、东京电视台、万代南梦宫倾力加盟的监修团,做严格的质量监修,确保每一篇章都是火影原著的真实重现!

晓组织登场晓组织登场

  在《火影忍者OL》本次的羁绊内测中,剧情又向前推进到了“疾风传”,以“风影夺还篇”为始,本次羁绊内测将向玩家展开一幅宏大的火影画卷,玩家可以在其中体验到千代婆婆复活我爱罗的感动,可以感受到阿斯玛战死的凄凉,可以亲身参与同大蛇丸的再战,也可以传承火之意志继续保卫木叶村!而颇受争议的晓组织也将作为疾风传的主线而逐步登场,你将带领自己的小队全面迎战,无论蝎和迪达拉,还是角都飞段的不死二人组,都等着你前去挑战!

蝎砂铁界法蝎砂铁界法
不死二人组不死二人组

  【动画原版配音加入这一次你不只是看客】

  在上一次的测试中,角色配音方面一直是《火影忍者OL》的短板,被不少玩家表示“遗憾”,而在本次的羁绊内测中,《火影忍者OL》特邀请东京电视台《火影忍者》动画的原版主要CV演员,为游戏相应角色进行配音!竹内顺子(鸣人CV)、井上和彦(卡卡西CV)、森川智之(君麻吕CV)、石田彰(我爱罗CV)、杉山纪彰(佐助CV)、水树奈奈(雏田CV),将悉数献声,为你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宛如将动画搬入现实,让你不只是个看客!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OL》

  除此之外,《火影忍者OL》还加入了诸多全新的游戏系统,忍具、八门盾甲、组织系统、修行任务等都将为你带来别样的游戏体验,而新增的排位战也将让你更方便的参与到战斗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OL》

  全球唯一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火影忍者OL》羁绊内测今日全面开启,最原汁原味的火影游戏等你加入,我们一同集结木叶,迎战九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