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8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升级0等待攻略三国前置加成颠覆策略

  新锐先锋策略页游《攻略三国》,以创新的“零CD”建筑升级,颠覆策略类页游传统,开辟全新战略玩法先河!

  建筑升级“零CD”,即《攻略三国》特有“建造时间预支”设定。通过这一创新,使得策略游戏玩法节奏极大加快,极大地提高了游戏乐趣!除此之外,游戏还拥有大量趣味玩法内容,集策略与角色养成于一身,休闲玩法的融入更让人兴奋不已!

《攻略三国》精美原画

  零CD预先透支式建造

  《攻略三国》首开策略游戏先河,在至关重要的运营玩法中,大胆的改写建筑升级模式,采用预先透支式“零CD”顺秒建造。虽然同时建造多个建筑存在透支时间总额上限,即使建造资源充沛也不能无限制的秒造建筑,但这一大胆的革命性设定,使玩家能够更灵活的应对突发状况。在策略游戏中,还有什么能比瞬间大幅度调整策略,更值得玩家们兴奋的呢?

《攻略三国》主城界面

  融合RPG式养成玩法

  与传统策略页游之注重策略战争不同,玩家在《攻略三国》游戏中可以通过升级、打造装备、配备战马等系统不断养成,打造最强君主,征战沙场。不仅能同游戏中其他的玩家所培养君主对抗,更有机会挑战历史著名君主。除君主养成外,武将也是玩家们重点培养的目标!通过“突飞、升星、洗髓”,最终晋升为“无双”猛将!

《攻略三国》养成系统

  四大精彩新活动齐登场

  除了系统升级外,《攻略三国》运营封测版本还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的四大新活动!“富甲天下”为“大富翁式”摇色子玩法;“过关斩将”是晋级式PvP形式挑战;“兵临城下”为玩家多人协作式PvE防御玩法;“巅峰对决”是每日排位式PK榜单挑战活动。

《攻略三国》兵临城下

  除上述内容外,《攻略三国》运营封测版本还新增了“新世界Boss袁绍、新无双武将专属技能、新福利离线礼包”,更对原有内容进行了近30项优化!喜欢策略游戏的玩家们,切不可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