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7日 15: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军乱斗《攻略三国》兵种玩法解析

  新概念策略页游《攻略三国》,以独有的创新性前置升级及丰富的游戏玩法,赢得广大策略页游爱好者广泛好评!其中,游戏特色鲜明的三军玩法,令人欲罢不能!

  “骑兵、步兵、弓兵”,是《攻略三国》中玩家所能使用的三大兵种,由不同属性的将领率领!对兵种与武将特性加以巧妙利用,众玩家将能够体验到手中军队战斗力瞬间爆表的快感!

《攻略三国》精美原画

  侵略如火之骑兵

  骑马或其他坐骑作战的军队或士兵。 《攻略三国》中的骑兵,拥有“攻速快、杀伤力强、蓄力技能”等优势,在对阵中较其他兵种,往往能够抢先手进行攻击!大多数骑兵只能进攻敌方前排目标,使用技能则可以发动群攻,如果在阵法中配上特定法术系辅助英雄,每回合补充蓄力值,骑兵甚至能够做到技能连发甚至秒杀对手!

骑兵突击

  不动如山之步兵

  冷兵器时代各国使用最普遍的兵种。在《攻略三国》中,步兵拥有无与伦比的防御能力,其主将技能也多为被动式防御技能。巧妙的合理利用阵型及兵种搭配,将步兵放置前军,能够有效阻止对方骑兵及步兵直接进攻后排,起到保护己方主力输出部队的作用。甚至在特定的将领技能作用下,有机会反克骑兵。  

步兵格挡

  迅捷如风之弓兵

  作为远程打击力量,弓箭兵的长程杀伤和牵制能力举世无双!《攻略三国》遵照史实进行设定,完美再现弓兵风采!游戏中的弓兵能够使用吊射,绕过步兵围堵直接打击敌阵后排,其统兵将领更有种类繁多的BUFF和DEBUFF被动技进行辅助,是游戏后期必不可少的强大战力!

弓兵猛射

  合理使用“骑兵、步兵、弓兵”三大兵种,越级挑战不是奢望!赶快来加入《攻略三国》,体验一把“玩家运筹帷幄,三军将士用命!”的快感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