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6日 13: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攻略三国》真免费 草根枪挑RMB战士

  众所周知,RMB玩家在游戏中,极品装备、极品武将、极品将魂等装备屡见不鲜其,华丽程度羡煞旁人。而如今,RMB玩家横行当道的时代已经过去!新概念SLG网页游戏《攻略三国》将用丰厚的奖励,助非RMB玩家得以快速的进阶,让草根玩家也能枪挑RMB战士!

  新概念SLG网页游戏《攻略三国》,在玩法上创新性的将策略与角色扮演养成进行全面的融合,大胆突破传统策略类网页游戏的设计思路。在经济系统上面,更是采用“真免费”的设定原则,为玩家提供丰厚的奖励、每日厚重的福礼,为非RMB玩家带来最绿色的游戏环境!

《攻略三国》原画

  免费元宝海量领取

  《攻略三国》采用最绿色的经济系统,彻底打破了网页游戏玩家游戏收入短板的现象!玩家每日上线后,可以领取到丰厚的“薪水”,稳定的收入为玩家打造史上最公平的争霸世界!

  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丰厚的元宝奖励。每日铸币局免费征收铜币,将有几率获得元宝奖励。每日工坊六次派遣工匠进行打工,又将为玩家带来一笔可观的固定收入,派遣工匠进行60分钟的打工,将有几率获得额外元宝奖励。除此之外,玩家稳定在线,还将获得含有铜币、元宝、功勋、战功、游戏道具的在线礼包。

《攻略三国》在线礼包

  登录即可拿奖励,海量好礼齐相送,绿色经济助非RMB玩家快速进阶!玩家除每日固定的收入之外,在正常战斗的胜利后,将会随机获得铜币、道具、元宝、装备碎片。更有“富甲天下、等级礼包、活跃度”等众多系统玩法,为玩家带来丰厚的元宝奖励!从此,草根玩家也可以枪挑RMB战士!

《攻略三国》工坊

  《攻略三国》“真免费”,绿色经济系统打造全新概念的三国争霸世界!极品装备、极品武将、极品将魂非RMB玩家所有,草根玩家也可以横行当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