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3日 19: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灵之章开启 《骑士战歌》新剧情来袭

  《骑士战歌》所在的沐恩大陆正在遭受着魔王和原罪的双重威胁,但是罪恶永远无法磨灭骑士们封印原罪的觉醒,越来越多的骑士来到沐恩大陆为世界而战。《骑士战歌》全新剧情章节——英灵之章即将隆重来袭。在全新剧情中,玩家将于众多传说中的英雄和邪神们见面。同时将开放全新的主城——乌鲁克城,玩家将进驻新的主城,续写新的传奇!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邪神之王,邪神强势来袭

  邪神洛基在北欧神话当中,被人们称为恶作剧之神、火神和邪神。与主神奥丁是结义兄弟。他经常运用他聪明的头脑为诸神带来许多好处,随着洛基用计杀死奥丁之子巴德尔,众神视洛基为邪神,并将他逐出金宫。但是邪神洛基或许并非真的邪恶,在魔王入侵的现在,他打算重回人间,协助骑士们守护沐恩大陆以证明其并非邪恶之神!

  他的绝技怒世魔焰可以对目标单位造成(4%目标生命上限+30%目标攻击+5052)点无视防御伤害(伤害上限为自身生命上限的12%),并对其他单位造成120%目标单位伤害;对方全体伤害加深25%。而伤害加深效果以及溅射120%的伤害使得,洛基成为拥有极高攻击能力的龙战。

洛基原画洛基原画

  英灵之章来袭,天界阴谋乍现

  在《骑士战歌》全新剧情之中,玩家将进入英灵之章的主线任务之中。在这个章节之中,玩家将亲历吉尔伽美什的传奇神话,天界天使长米迦勒、英灵殿首领奥丁以及神圣教庭教皇等西方神话中的著名人物将伴随玩家完成本章节的所有任务。在英灵之章中,玩家需要通过不断地完成任务来了解沐恩大陆真正的情况,并从中了解到天界的阴谋。

乌鲁克城乌鲁克城

  黄金之城,乌鲁克城隆重开启

  自尼弗尔海姆开启以来,天启者们已经在尼弗尔海姆中养精蓄锐多时,现在是时候踏上新的征程了!为此,在新剧情中,《骑士战歌》将再次隆重推出一座全新的主城。这座主城就是拥有“黄金之国”之称的乌鲁克城。在这座主城之中,玩家将看到更多的西方神话人物和英雄的出现。

米迦勒米迦勒

  《骑士战歌》全新剧情已经正式开放!想要感受全新剧情带给你的全新游戏感官体验吗?那就加入《骑士战歌》,一起谱写辉煌的荣耀史诗吧!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公测专题:http://q.9787.com/gongce/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