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2日 15: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攻城掠地》携手页游助手 送豪华大礼

  520和521两个表白日都过完了,孤单的小伙伴们说,他们是一笑而过,擦肩而过,一个人过,看别人过,不如不过,曾经有过,闭门思过,爱咋过咋过,怎么高兴怎么过,想过,恨过,伤过,最终决定在37《攻城掠地》里度过。

2014新版重装上线2014新版重装上线

  37《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页游,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多达300个关隘城池,而在国战中击杀其他国家所属城市的玩家数量越多,就能跃居登上世界地图杀敌榜,尊享万人景仰的荣耀。2014新版重装上线,携手新浪页游助手,豪华大礼倾情奉送,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豪华大礼活动直通车:http://huodong.37.com/zt/gcld/media/sina/

 幸运翻牌,大奖等你拿 幸运翻牌,大奖等你拿

  活动一:幸运翻牌,大奖等你拿

  1、活动期间,每日注册/登录后,即可拥有1次幸运翻牌的机会。

  2、点击进入新浪页游助手,可以增加1次翻牌的机会。

  3、当翻出“继续抽奖”后,则拥有1次领取37《攻城掠地》抽奖区奖品的机会,点击“继续抽奖”领取豪华大礼。

双重豪礼,开心乐不停双重豪礼,开心乐不停

  活动二:双重豪礼,开心乐不停

  1、活动期间,当获得“继续抽奖”机会后,即可点击“继续抽奖”领取豪华大礼。

  2、相同礼包只能激活1次,请中奖者时刻关注获奖公告,填写详细信息,以便顺利收到奖品。收到奖品后,发张靓照@37洋葱头吧!

  3、活动奖品包括:1W毫安充电宝*5、京东卡50元*10、京东卡100元*5、洋葱头公仔*10、礼品册200元*5、8G卡片U盘*10和37《攻城掠地》限量至尊礼包。

微博点赞,好礼倾情送微博点赞,好礼倾情送

  活动三:微博点赞,好礼倾情送

  收听37洋葱头的官方微博,转发微博,得到意想不到的超值好礼!在活动结束前,原文转发活动指定微博,即成功参与该有奖转发活动。收到奖品后,发张靓照@37洋葱头吧!

  37《攻城掠地》欢迎广大玩家进驻游戏,体验最纯正的“国战”风情,打出自己的天下!2014年新版重装上线期间,特联合新浪页游助手推出“下载助手赢好礼”活动。凡在活动页面下载新浪页游助手的用户,均有机会赢取由新浪游戏送出的精美公仔,时间有限,好礼无限,快快参与吧!

  点击下载新浪页游助手:快点我!

  37《攻城掠地》豪华大礼活动:http://huodong.37.com/zt/gcld/media/sin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