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0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冰火破坏神》精英测试今日荣耀开启

  导语:在经过小规模的首次技术测试后,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宣布,其二次技术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一周前,二次技术测试招募伊始,并受到了大量玩家的热烈响应。据悉,首批预先发放的激活码就已经被应招的玩家们全数领取。截止目前招募活动仍未停止,官方已经紧急追加了一定数量的激活码,欢迎所有玩家前来领取,古老而神秘的奇幻世界大门正在向你敞开!

《冰火破坏神》精英测试今日荣耀开启
暗黑迷入驻《冰火破坏神》

  在《冰火破坏神》已开启小范围的技术测试中,先睹为快的玩家们对游戏投来极高的赞许。完美世界对Unity3D游戏引擎潜力进行深度挖掘,画面表现力直线提升数个档次,打击感华丽且震撼!游戏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将宏大绮丽的奇幻世界展现在玩家眼前。奇幻世界的重点标志——巨龙在游戏里悉数登场,并纳入独特的战龙体系成为游戏亮点之一。《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古老的多特拉斯大陆
作为伊森的后人要勇往直前!

  故事发生在古老的多特拉斯大陆,邪龙王尼德借混沌势力复活,将世界再度笼罩在绝望当中。统治这块大陆是尼德的终极目标,然而龙之血脉最后的继承者——伊森的出现将这邪恶的计划一举击碎,但在那之后英雄伊森也不见了踪影。惨败的邪龙王根本不会善罢甘休,甚至利用了堕影深渊的混沌元素获得了更加恐怖的“死亡之力”,并且利用死亡之力得以重生。善良正义的玩家们将在游戏中扮演拥有隐藏龙之血脉的伊森后人,并肩负起父亲未完的责任和使命,踏上了寻找身世与拯救大陆的道路。

巨龙助战
驭龙专家的驯龙秘籍

  当巨龙在天空盘旋,沉重的压迫感随之而来,甚至有不少人“谈龙色变”!炎龙盘踞在熔岩涌动的火山深处,幽影毒龙则偏爱神秘的荆棘沼泽。因为寒霜冰龙,使得天寒地冻的凛冬一带成为朝圣的圣地。风暴群岛则是闪电雷龙栖息的地方。和龙相比,人类实在太过渺小,但偏偏有勇敢的驯龙人敢将凶猛的巨龙驯服并成为自己的战斗伙伴。从捕捉到驯养,再到伴随出战,强大的战龙体系将玩家打造成强悍的“驭龙专家”。遥不可及的战龙之力在游戏当中也成为玩家强大的战力,相比同类暗黑题材网游,战龙系统无疑是独树一帜的。

挑战地狱级副本
身经百战的英雄!

  《冰火破坏神》完全继承了暗黑题材内的经典元素,所有的装备获取均遵循随机掉落的机制,挑战副本、暗黑擂台等成为装备获取的主要途径。包括让玩家视为珍宝的装备也不会例外,只要拾取就可以使用,从细节开始为玩家构建原汁原味的暗黑风。连人们梦寐以求的神级套装也不会是遥不可及,它将作为给勇士的嘉奖存在于游戏内。当玩家完成了游戏内的挑战目标,就可以直接得到荣耀的神装部件。如果有人以全套神装的穿戴亮相,那么他一定是身经百战的英雄!

幽暗的随机地下城
奇幻的场景建筑

  暗黑题材里传统的随机地下城也被完整地继承下来,每个地下城均有从普通到地狱的三档难度,为“挑战”赋予全新的概念。踏入潮湿阴暗的通道,视野被昏暗的光亮所局限,谨慎的脚步声引来不怀好意的袭击,招招致命!一路闯到尽头,传言中可怕的BOSS级怪物正慵懒地来回晃荡。沿着墙角一步步踱到那怪物身后,锐利的箭支刺破了眼前昏暗,这愚蠢的家伙才反应过来,笨拙地转向过来并朝向这边。怪物受到攻击之后“瞬转”的不合理表现在游戏里得到权威修正。值得一提的是,随机地下城中每一个BOSS都拥有独立的技能,那么你之前成功攻略过的地方就未必是你能看到的全部。

  另外,游戏同名小说由中国竞技网游小说第一人无罪亲自执笔撰写,从另一角度精彩诠释这个古老的奇幻大陆。小说剧情与游戏也建立了系统的联动,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在游戏中将由玩家亲自演绎。每一个人都将在游戏中书写属于自己的英雄成长故事,这个奇妙的游戏世界也将因一个个风格各异的故事愈发精彩起来!

《冰火破坏神》小说作者无罪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冰火破坏神》二次技术测试5月20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