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12日 13: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浩然正气《妖魔世界》决战千年古兽

  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世间便被分为人神魔三界。在《妖魔世界》的游戏中,玩家自来到这个世界上以来,便开始了征战的道路。与魔界作战,与兽类作战。与仙界的富丽堂皇相比,魔界显得黑暗且深不见底。然而千百年来不管是仙界还是魔界都想统治整个世界。腥风血雨在所难免,战争即将打响。谁将会成为新一任三界的霸主,且到游戏中尝试。

妖魔世界

  在《妖魔世界》中,能力至上,只有至高者才能在这里有发言的权利。否则只有听从的机会。为了争得自己的话语权,玩家纷纷投入到游戏的锻炼之中。如何提升自己的实力?在游戏里面提升实力的方法有几种,首先可以挖宝,挖宝可以获得极品装备,这些极品装备为玩家提升很高的战斗力。另外,除了装备坐骑也是提玩家战斗力最好的方法。

游戏截图

  有利益或者诱惑的地方必然会存在竞争,必然会存在战场。在《妖魔世界》的游戏中,玩家将处于这一竞争中。与人斗,与兽斗。在游戏的万兽来袭副本中,玩家会见到各种各样的兽类,千年熊王、金刚魔兽、万兽老祖等等。玩家在达到45级之后,会进到这个副本中战斗。面对众多的妖魔,取得胜利成为一件比较难的事情。

游戏截图

  然而虽然兽类多种多样,玩家比拼的是实力。《妖魔世界》中实力至上,当玩家具备足够的实力之后,不再需要畏惧这些兽类。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战斗力极高,玩家在游戏中仍然需要一定药品,这些药品在一定情况下可以帮助玩家补充好自己的体力。再次投入到战争中去。当然在战争胜利之后,也会有惊喜等着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物品。

副本奖励

  不成魔便成佛,不管是魔还是佛,都要做到最高峰。《妖魔世界》是动网先锋推出的一款3D暗黑类网页游戏。游戏以一个妖魔世界为庞大的背景进行创作,副本玩法多种多样,七十二变、心法技能等独具创新性,游戏带入感强,力图为玩家带来一个最好的游戏体验。

  游戏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