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9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拯救乱世佳人 《赤天》独创战乱副本曝光

  宁做太平狗,不做乱世人!古人很怕乱世,因为乱世代表着居无定所,代表着毫无安全感!哥们网《赤天》战乱副本即将上线,特色的乱战副本将给你全方位展示战争的残酷,你将在此得到激情的游戏体验,更能够拯救战乱中的佳人,帮助她脱离险境,一起去看看吧!

《赤天》独创战乱副本曝光《赤天》独创战乱副本曝光

  【“食物”设定 民以食为天】

  在混乱的战争中,食物的重要性将得到无限放大!哥们网《赤天》战乱副本中将推出独具特色的“食物”设定,进入副本后,玩家将拥有一定数目的食物,而这些食物将成为你行走副本的保障!拥有食物的你不仅能让自己保持旺盛的战斗状态,还能够拯救难民,甚至遇到副本怪物都能够直接用食物打发,不过你拥有的食物将非常有限,你将需要万般节省?

《赤天》独创战乱副本曝光《赤天》独创战乱副本曝光

  【流兵悍匪 超强挑战来袭】

  哥们网《赤天》中,玩家进入战乱副本后,就得面临战场上最为残酷的考验!匮乏的物资只是基本,你更得面临流兵、悍匪的袭扰!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怪物都是一些亡命之徒,为了获得食物他们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因此他们的攻击力也将直接翻倍,玩家要想击败他们就得多费心思才行!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直接以食物相诱,届时便能够化干戈于玉帛,不过,食物极为有限,不可轻用!

《赤天》独创战乱副本曝光《赤天》独创战乱副本曝光

  【选择佳人 拯救美人义不容辞】

  击败这些小怪后,可千万别忘记了自己来的目的:拯救佳人!战乱副本中,佳人出现的时机将随机,玩家永远不知道她会出现在哪、什么时候出现,因此,你需要让自己随时保持注意力。而如果你一旦寻找到佳人,BOSS中军大将也会出现,玩家要想拯救佳人,就必须把BOSS击杀,击杀后,副本结束,你则能够获得众多奖励!

《赤天》独创战乱副本曝光《赤天》独创战乱副本曝光

  【隐藏设定 特色奖励来袭】

  战乱区域,意外总是无穷!副本中,除了正常的主线任务外,玩家还有机会触发众多隐藏设定,获得特色奖励!假如你将食物分为难民,那么你有机会获得对方的传家宝;假如你在战斗前就将食物奉送给流兵,那么对方可能成为你的家将,助你行走江湖……你将在此得到不一样的游戏之旅,更能得到诸多意外惊喜!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战争没有胜利者!哥们网《赤天》战乱副本即将上线,玩家将在此体验到最为残酷的战乱,更将开启一段不一样的冒险之旅,赶快加入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赤天》!

  哥们网《赤天》官方网站:http://chitian.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 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