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8日 11: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狼烟再起 三国喵喵传应用宝独家首发

  这一次,我们将让你感受一场史无前例的喵星战争娱乐狂潮。

  由中娱在线倾力打造,掌上游龙全权发行的全平台萌猫系卡牌游戏《三国喵喵传》,今日正式在腾讯应用宝首发。与应用宝的合作充分显现了《三国喵喵传》的市场热度和成长潜力,而此举也将为游戏本身注入新的活力。与此同时,为全面革新游戏体验并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时尚休闲乐趣,《三国喵喵传》近日还重磅推出了包含猫宅、家族、好友功能在内的全新版本。新版本海量的游戏内容,将使玩家体验到一个淋漓逼真、变幻无穷的萌猫Q江湖。

  喵星江湖战争来袭,大幕已启蓄势待发!

  腾讯关注玩家热捧  应用宝首发聚焦游戏体验

  《三国喵喵传》作为全球首款萌猫系卡牌手游,自推出以来就以极富趣味性、挑战性与冒险性的玩法,而受到玩家的广泛热捧和行业的一致关注。同时在玩家口碑效应与市场利好的双重作用下,《三国喵喵传》突出的成长表现更是受到了巨头腾讯的青睐。此次《三国喵喵传》与腾讯方面达成关键合作,通过腾讯移动应用分发平台应用宝进行APP分发,在新的起点上,全面革新玩家的游戏体验。从而使更多喜爱喵喵的玩家能够更加便捷、轻松地,体验这款集卡牌、策略、RPG于一身的划时代萌猫养成手游大作。享受驰骋喵星三国,逐鹿乱世霸主的刺激与冒险。

  猫宅、家族、好友合力出击  萌猫狂战狼烟再起

  《三国喵喵传》在应用宝正式发布的同时,官方也同步推出了囊括猫宅、家族、好友三大系统在内的全新版本。新上线的猫宅将为玩家开启猫灵繁殖与猫灵出战、升星等功能。猫灵的加入将为玩家的副本战斗与竞技场切磋带来前所未有的变数,而喵星三国也将由此迎来一个英雄征伐的大变革时代。此外,喂养猫灵打地鼠的玩法更是将休闲娱乐推向了一个新高峰。

三国喵喵传

  而家族系统的开启,又创造性地引入了团队互动、家族福利、家族BOSS等丰富多样的群体体验玩法,这将大大改观玩家的个人娱乐体验。另外,好友功能的上线,则着重加强了玩家的社交乐趣与游戏代入感。好友功能不仅可以添加好友,还可以和好友互赠礼物或发起家族邀请。所有玩家由此将告别个人单机、打怪升级的枯燥循环。

  全新的游戏内容、全新的革命玩法、全新的喵星三国,大旗已动、战幕已开,十万喵军热血狂战,诚邀主公游戏体验!

  关于三国喵喵传

  《三国喵喵传》是由中娱在线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平台萌猫系卡牌游戏《三国喵喵传》,采用了国际上领先的LAYA8技术,缩短开发周期而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玩法及画面上,才使得我们能够享受一款革新式的卡牌游戏巨作。全平台的流畅运行及单个账号多端互通的形式,给予你最完美、便捷的娱乐体验。策略兼卡牌式的玩法独创其新,萌猫系主打的角色造型亦使得诸多玩家对其怜惜不已,当中所涉及的策略性、冒险性、PK性等玩法绝对十足。

   《三国喵喵传》官网

  《三国喵喵传》官方微信:laya8m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