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6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霸业的开端 攻略三国一代明君变形记

  2014年最强策略类网页游戏《攻略三国》以三国题材为背景,融合了策略与养成玩法元素,独创的君主养成玩法,开创了策略型页游又一种全新玩法理念,让玩家体验真实的一代明君变形记!

  “君主养成”玩法是《攻略三国》独创特色玩法之一,《攻略三国》突破传统策略类网也游戏的设定,首度开创君主养成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升级、装备、配备战马等系统不断养成,打造一代明君。

《攻略三国》游戏原画

  一代明君,武将助霸业

  天下豪杰竞相逐鹿,百名武将助霸业。玩家可以通过任务活动、招贤馆招募等多种方式获得武将。《攻略三国》武将按照种类来分类,可以分为三种,法力攻击弓兵、防御步兵和主攻击骑兵。三大兵种共有近百名武将。各类兵种除属性差异外,还存在技能施放条件和效果数据的差异。君主需要策略指挥麾下武将进行作战,而直接影响武将输出数据的是君主装备获得的基础属性。

《攻略三国》武将

  装备助攻,高强高伤害

  玩家通过战役,征讨历史名将,可以有机会获得君主装备,高等级之后,更多关卡的开启,意味着玩家将有有机会获得紫色装备碎片。收集够一定碎片后,就可以合成紫色装备。通关幻境副本必将获得一件额外的紫色装备碎片。

  玩家获得装备后,可以通过铁匠铺对装备惊醒强化和升星。每次强化都将提高装备对应的基础属性,强化等级越高,伤害越高。而升级操作,可以随机赋予装备额外的属性,这将对玩家战斗力的提升给予极大的扶持!

《攻略三国》铁匠铺

  战马助阵,骏马配英雄

  骏马配英雄,“战马系统”前来助阵。玩家可以通过战马功能,花费铜币进行对战马的抽取。其次,“祈福”活动也将有几率获得战马。

  每个君主能够佩戴三匹战马,每个战马都将为君主提升所需要的基本属性。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四种品质的战马属性逐级递升。除带兵数量、防御加成等数值加成外,还将有机会获得增加君主经验获得和暴击属性的战马!

《攻略三国》战马

  三国争霸,群雄逐鹿,一代明君,谁与争锋。史诗级策略类网页游戏《攻略三国》将带你体验一代明君的变形记,带你争霸三国,体验最真实的战斗激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