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4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风起《攻略三国》完美还原经典三国争霸史

  狂风烈烈尘飞扬,英雄血泪洒疆场……东汉末年三国的那些英雄赞歌,是否还让你痴迷不已呢?

  策略类页游黑马《攻略三国》完美还原三国历史,用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儿女情长的美人心计和敢为知己的兄弟情义一起,带你重回哪个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攻略三国》两军对战原画

  极致还原 百余名将看今朝

  由于罗贯中先生“三国演义”的影响,三国时期已经成为了中国数千年历史长河中最为辉煌和璀璨的英雄史诗,而《攻略三国》精心塑造了其中最为经典的百名历史名将,像张飞、邓艾、姜维、黄盖、关羽等等十分著名的猛将,均可在游戏中被玩家收入麾下!

还记得这些三国名人吗?

  战役阵法 五脏俱全超还原

  除了将领俱全之外,玩家还能够体验到从讨伐黄巾、解决十常侍之乱,到江陵之战的大大小小数百场经典战役。通过战役模式,重温历史中那些战火纷飞的年代。在战斗中,更有兵书中存在的伏地阵、玄襄阵、鹤翼阵、雁行阵等等数种阵法涵盖其中,此外玩家也可以自己DIY最适合自己现有武将的阵法进行攻击,想成为如同诸葛孔明那样的军师不妨来试试哦!

《攻略三国》布阵界面

  硬汉PK 数种模式炼英雄

  三国乱世,关云长过关斩将的霸气豪情令不少人心中热血激荡。在《攻略三国》中,小到个人PK达到国战一应俱全,而“过关斩将”更是其中最受欢迎最有特色的玩法,50关超饱和关卡,普通、精英两种挑战模式,丰厚的经验、功勋、金钱、道具奖励,将让它成为你的最优选择,是男人有胆就过50关!

《攻略三国》铜雀台对战场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攻略三国》用对于三国时期最完美的还原,向经典致敬!在此,和历史中最有名的百余名将一起,邀你重回三国,体验逐鹿天下血战沙场的壮志豪情!更多详情惊情关注游戏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