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30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冰火破坏神》影舞者职业正式宣布

  导语:日前,完美世界旗下类暗黑网游《冰火破坏神》已开启了小规模的首次技术测试,而且也已经正式对外放出其前两个职业“毁灭者”、“龙语者”的相关资料。在这次小规模测试的过程中,《冰火破坏神》官方正式宣布,本产品第三个职业“影舞者”,今日正式对外公布!

  擅长陷阱与刺杀

  整个视频由两部分组成,开端是一段精彩的CG,在森林之中,一个矫健的身影穿越丛林,并随后轻轻巧巧地完成了一个转体360度的前滚翻。随后她转身搭弓拉弦,连空气都好似在她的弓箭中央扭曲成漩!那一瞬间,只见一枚燃烧的箭矢从她手中疾射而出,激得整个世界的尘埃片片飞起。是的,她就是擅长陷阱与刺杀的暗影猎手,她就是【影舞者】!那矫健的姿态,那敏捷的身手,那精准而又华丽的远程攻击。她让你明明白白地了解到,只需一个刹那,她就能够将你击杀成碎片。

她矫健的身影穿越丛林
擅长陷阱与刺杀的影舞者

  暗之影,影之舞,舞之猎

  在视频的后半部,是游戏的实录视频。上来你就能够看到,影舞者面对多个敌人的围攻,使用一个名为“影轮翻”的技能。这是一个瞬间向前方翻滚10米的技能,而且翻滚后闪避值和移动速度都大幅增加,是影舞者的保命技能。随后你可以见到,影舞者在使用多种不同的远程攻击技能,让炫目的光影在她的箭矢上流动起来,一刻未停!反击箭、穿透一击、混乱箭雨、爆裂弹、冰封散射、陷阱、风暴之乐章……等等一系列的攻击技能,面对着成群的怪物,她犹如一名顶尖的舞者在华丽的乐章演奏下纵情表演,璀璨耀人!

传透一击华丽地攻入敌群
箭雨在空中飞洒而下,敌人被纷纷打下吊桥

  近可避,远可攻,攻可续

  如视频所述,影舞者是一个以远程攻击为己任的职业。她的所有技能几乎都是用于单体伤害和群攻伤害上,只有少量提高敏捷的自保技能(同时亦提高攻速)。群攻技能主要用于在有效范围内攻击尽量多的敌人数目,目的是利用其敏捷的身手快速一次大量拉怪,并使用技能迅速清理。在《冰火破坏神》的随机地下城系统中,专门有一项得分是单次最大击杀敌人数量,群攻技能对于此项得分的高低有着重要意义;在单体攻击方面,带有大量持续性伤害的技能,对于以“放风筝”为主要击杀BOSS方式的影舞者来说也非常重要;此外一些降低敌人物防魔防的技能,以及置敌人于陷阱类的技能等,都可以使影舞者在整体团队作战中,成为最具效率的杀手!

风暴之乐章是影舞者攻击力最高的大招
以影舞者为中心向四周所有敌人快速集群攻击

  强调敏捷的远程攻击职业

  影舞者本是艾奇王国的贵族后代,但其故乡堕影谷在巨龙战争中被毁灭。嫉恶如仇的她为了保护家乡,暗杀了大量的邪教使徒。最终却寡不敌众,被迫离开故乡,辗转到广袤的龙息山脉。在这里,她掌握到了独特的术技,不仅使得自身行动更敏捷,弓箭的使用和远攻技能也实现飞跃。她的能力被老金斯一眼相中,被寄予了消灭邪龙王的期望,参加圣劳伦学院的龙息试炼。影舞者利用远程武器进行战斗,她以矫健的身手见长,在拉开距离之后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在基础属性方面,力量、闪避、暴击是首选。

瞬间向敌人发射五枚魔法冰箭
在血之轮祭的攻击下,面前的敌人被依次击飞上天

  关于《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是完美世界旗下的一款哥特暗黑风ARPG动作网游。游戏采用改良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冰火破坏神》预计将于近期开测,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网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