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4日 1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骑士战歌》全新2.6版本净化魔塔震撼登场

  魔王与原罪相继来袭,繁华的沐恩大陆瞬间被黑暗与罪恶笼罩。虽然天界大部分诸神都陷入沉睡,但是天界诸神早已为人类留下了生存的希望!9787《骑士战歌》全新2.6版本净化魔塔即将震撼登场。在净化魔塔之中有着可以对抗魔王和原罪的宝藏,同时也有着各种魔物的存在,各位骑士是否顺利掌控魔塔并获取宝藏呢?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诸神的馈赠,坐骑技能震撼来袭

  在《骑士战歌》净化魔塔之中,有着诸神留给各位骑士的各种宝藏,这些宝藏将是各位骑士对抗魔王、封印原罪的依仗。而在众多诸神的宝藏之中,坐骑技能是诸神留给骑士们最重要的宝藏!

  在净化魔塔之中,玩家可以通过不断的闯关来激活坐骑技能。坐骑技能可以为玩家的英雄和主角提供基础属性加成或者提供一个增益BUFF。而所激活的各种坐骑技能之间,有着互相相克关系,能让各位骑士的在战斗之中展现更多的策略性。此外,坐骑技能还拥有技能等级培养和等阶培养两个培养模式,它们可以来提升坐骑技能的威力!

坐骑技能培养坐骑技能培养

  骑士斗魔族,勇闯魔塔得馈赠

  在《骑士战歌》进化魔塔中,封印着许多的魔族生物以及各种邪恶的存在。各位骑士想要获得诸神留给你们的宝藏,就必须让诸神们看到各位的骑士精神和英勇无畏。

  在净化魔塔之中有着众多的关卡,各位骑士需要一层一层的闯关并消灭关卡之中的各种魔物将能够激活坐骑技能并获得一定数量的坐骑技能升级材料。当玩家通过指定的魔塔关卡以后,还可以使得玩家的坐骑技能得到进阶。坐骑技能进阶之后,坐骑技能的威力将大大增加!

技能升阶技能升阶

  净化魔塔显威,助骑士封印原罪

  在进化魔塔之中,封印着众多的魔族生物,他们都是历年来被诸神所封印。但是随着诸神的沉睡,塔内的魔物开始蠢蠢欲动,并使得净化魔塔渐渐失去压制魔物的能力。若是各位骑士能够将魔塔中的魔物消灭,使净化魔塔的封印能力恢复,那它将成为各位骑士封印魔王和原罪好助力!

净化魔塔战斗画面净化魔塔战斗画面

  《骑士战歌》全新版本净化魔塔即将登场!强大的坐骑技能将给各位骑士带来一次实力飙升的机会。想获得强大的坐骑技能、感受刺激的闯关过程吗?那就带上你的英雄圣女们,一起勇闯净化魔塔吧!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