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4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额奖励《攻略三国》副本玩法解析

  东汉末年,“魏、蜀、吴”三国乱世,英雄豪杰竞相逐鹿。史诗级新概念SLG网页游戏《攻略三国》,将带你重返三国,围剿幻境守军,争霸天下!

  史诗级新概念SLG网页游戏《攻略三国》是以三国题材为背景,在玩法上,将国战、角色培养、卡牌收集、策略等多元素于一体,大胆突破传统策略类网页游戏的设计思路。《攻略三国》在战斗系统中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围剿幻境守军”更是成为玩家备受关注的新玩法!

《攻略三国》原画

  围剿幻境守军,好礼奖励送不停

  《攻略三国》“勇闯幻境”玩法,分为八个不同的“幻境”。每个“幻境”副本都有限制进入的条件,只有达到对应的等级才能开启对应的“幻境”副本。在每个“幻境”下还分布有36小关卡,每通过一个关卡,将有几率随机生成宝箱,铜币、经验、战功、道具等。    “马腾”、“袁绍”、“刘表”幻境副本通关后,还将有几率获得玄武苍冰刃武器碎片、玄武苍冰护腿碎片、玄武苍冰靴碎片!

  幻境通关之后会根据攻打时间来评分,评分越高的则奖励的经验越多,就意味着,出现紫色装备碎片的几率也就越大。因此,邀请玩家组队战斗将显得无比重要!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攻略三国》“勇闯幻境”玩法,挑战无限、惊喜无限!三国时代已经到来,战鼓雷鸣的喧杂、诸侯争霸的战场、尔虞我诈的计谋战略,“幻境”将带你在战斗中得到无限的惊喜和全面的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