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3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非凡足球》每日工资 好礼天天领

  导语:劲爆的足球赛事,决战绿荫,夺取世界杯。更有足球宝贝,视频陪玩!现在来玩蚂蚁游非凡足球吧!不仅有签到礼包,更有每日工资等好礼等着你前来领取!从此能在绿茵的世界中更畅快游戏,只需每天轻轻松松鼠标一点,丰厚游戏道具奖励就到碗里来,有这样的给力的好活动,我们怎么可以错过!

游戏场景

  如果你是一名铁杆球迷,那么蚂蚁游非凡足球绝对你绝对不容错过,尤其还有最丰厚的免费奖励在等着你来领取。当进入到游戏之后,可千万不要忘记了签到,和每日工资奖励,在完成新手任务之后,就可以通过游戏主界面右上方的“签到”和“每日工资”的图标来开始自己的绿荫之旅。每天都能领取丰厚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了有这些丰富的签到礼包和每日工资礼包这些游戏中的豪礼,蚂蚁游《非凡足球》更有热力四射的美女足球宝贝,陪你畅玩非凡足球!你还在等什么呢?还不赶快来参与!

美女足球宝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