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2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攻略三国大富翁式玩法富甲天下福利多

  创新战策页游《攻略三国》,兼“策略玩法、RPG养成”及“休闲玩法”于一身,让策略类页游不再是纯杀死脑细胞的游戏!

  在众多休闲玩法当众,不能不提及“富甲天下”!这个活动将绝大多数玩家无比熟悉的“大富翁”玩法,巧妙结合到《攻略三国》之中,另游戏趣味性增色不少。

《攻略三国》精美海报

  “富甲天下”是《攻略三国》四大休闲活动玩法之一!玩家每日可以获得一定次数的“摇骰子”机会,进入活动界面并点击“骰子”,代表玩家的角色会根据所获得的点数走位,不同的位置将设计有不同的挑战等待玩家!

《攻略三国》富甲天下

  通过挑战各个位置关卡,玩家将有机会直接获得游戏铜币甚至虚拟物品奖励,当然也相应存在一定的惩罚机制,走到不好的坑位玩家将必须完成指定任务方可继续摇骰子。

  除上述内容外,《攻略三国》还新增了“过关斩将”、“兵临城下”、“巅峰对决”三种趣味活动玩法,游戏内容更丰富,玩法更新颖,奖励也越加丰厚!喜欢策略游戏的玩家们,切不可错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