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7日 11: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营救血色监狱 《帝国争霸》高级副本曝光

  再现帝国复兴,重温帝国时代。2014亦乐春季强档,全新即时战略页游《帝国争霸》首曝特色副本血色监狱!小清新唯美画质,趣味又有深度的游戏内容,真实体验帝国征战的刺激快感。

  《帝国争霸》官方网址>>>http://dg.yi6.com/

  血色监狱是亦乐游戏《帝国争霸》玩家等级达到40级后开放的副本,副本的故事背景是拯救被阴影教廷关押的战士们,并且摧毁这座监狱。进入血色监狱副本后,玩家将率领一队士兵开启营救之旅。游戏开始后玩家就会看到第一波敌人,消灭他们后就会获得第一批士兵的加入。

营救部队营救部队

  然后一路消灭敌人向前进,当到达第一个转折点时,就会遭遇监狱中的第一个BOSS——“血腥侦察者”,在《帝国争霸》血腥监狱里,一共有3只BOSS。而玩家的通关任务不仅是营救士兵,还有消灭3只BOSS,以及摧毁敌方的要塞。“血腥侦察者”拥有极高的攻击力,而且攻击速度很快,战斗中一定要快准狠地消灭他。

血腥斩首者血腥斩首者

  而第二个BOSS“血腥斩首者”,他的血量非常高,并且拥有不俗的伤害减免,所以要优先消灭附近的长弓射手再攻击他。消灭“血腥斩首者”之后就要再次转折路线,向地图上方出发了,最后的路线上大多是克制骑兵的兵种,尽量将步兵放在前方,尤其是突袭勇士,这样可以有效的克制敌人。

血腥检察官血腥检察官

  而最后遇到的BOSS是骑兵“血腥检察官”,“血腥检察官”的各方面属性较为强大,但是攻击速度较慢,因此也较为容易通过。当消灭“血腥检察官”后玩家就可以向最后的大门前进了,只要摧毁大门前防守的要塞就可以获得胜利,得到丰厚的奖励。

怒闯关卡怒闯关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