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7日 1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一样的大战 37《西游斗神》小清新视频

  37游戏2014年开山巨作《西游斗神》是一款以中国经典西游故事为背景,以暗黑的美术风格为表现形式的硬派ARPG网页游戏,游戏画面精致写实,内容丰富多彩。现如今,37《西游斗神》不删档服人潮汹涌,公测新版亦畜势待发,为了让大家时刻保持亢奋,37《西游斗神》特准备了小清新视频,请率先观看!

  楼主是好人,好人一生平安:


 37《西游斗神》战士 37《西游斗神》战士

  37《西游斗神》战士——近战王者,MT肉墙

  37《西游斗神》战士是战场上最值得依靠的伙伴!TA坚毅、勇敢、永远活跃在第一线。一个合格的战士总是时刻把玩着手中的“玩意”,他不相信任何人,只有手中的武器才是终身相伴的朋友。战士有着最强悍的防御力及生命力,被誉为战场上的坦克。

37《西游斗神》法师37《西游斗神》法师

  37《西游斗神》法师——元素使者,魔力四射

  作为远古系魔法部队的一员,37《西游斗神》法师懂得控制各种元素,从火元素到电元素,法师都显得驾轻就熟,他们会利用各种元素的相生相克,对敌人造成最大程度的伤害。他们不会因为繁琐的施法而手忙脚乱,相反,法师是十分享受每一个施法过程的,只因这才是他们对魔法的无限渴求。

 37《西游斗神》道士 37《西游斗神》道士

  37《西游斗神》道士——魔物统帅,控场能手

  “将你的灵魂交给我。”与魔物签订契约的时候,你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唯独37《西游斗神》道士可以例外。道士是魔物的驾驭者,对于魔物不为人知的阴暗面,道士都了然于心。魔物之所以会听命,很大程度上是道士们掌控着各种让其痛苦的符咒,当然,这种符咒并不局限于用在魔物身上,强大的咒语可以使敌人丧失斗志,使其一泄千里。

  妖神袭城,万人诛斗!37《西游斗神》以暗黑的美术风格为表现形式的硬派ARPG网页游戏,游戏画面精致写实,内容丰富多彩,首创页游二重立体背景,以超爽快打击感与超绚丽技能贯穿游戏核心,更以经典西游情节和场景故事感动您的内心,带您亲身进入变幻莫测的西游世界。

  37《西游斗神》官方网站:http://ds.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