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6日 15: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不当大哥好多年 盘点页游四大天王级人物

  我不当大哥好多年,不爱纷乱的武林,不管江湖的变迁,却被众人膜拜追捧,推上了至高无上的荣耀宝座。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页游大佬们的世界,一同细数游戏中的四大天王级人物!赶紧戳进来一睹大哥们的风采吧!

  《万世》

  战力睥睨天下,神兵冠绝江湖!我是《万世》大哥,我为豪侠代言!10转1级已经不再是神话,却被众人追捧,膜拜为武侠圣人。若你膜拜,toya陽陪你奋战到底;若你不服,江湖险境任你约战PK!

  《万世》官方网站:http://wanshi.game2.cn/

盘点页游四大天王级人物盘点页游四大天王级人物

  《风云无双》

  黄金甲在身,全服高手谁敢前来一战?《风云无双》雄霸天下,聂风房家血染江湖,绝世好剑、血饮狂刀万刃归宗,徒留崇拜光环惊艳武林!嗜血魂坐等群侠来战,天罡地煞看我舞弄风云!

  《风云无双》官方网站:http://fengyun.37.com/

盘点页游四大天王级人物盘点页游四大天王级人物

  《傲剑2》

  折戟华山锐气未减,虎翼在手天下我有,重出江湖誓要雪恨,三界风云任我掌控!《傲剑2》新江湖谁来主宰,唯我魔君大侠当先!不服来战,七位数战力让你学会做人!震天弓在怒吼,涅槃金身在闪耀,你怕了吗?

  《傲剑2》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2.net/

盘点页游四大天王级人物盘点页游四大天王级人物

  《女神领域》

  武侠领地虽不及,魔幻世界我称霸!《女神领域》波澜再起,幻星尘剑指天下,独角兽张狂飞驰,天使之翼华丽舒展,3星侯爵惊艳降临,神魔大陆谁与争锋!

  《女神领域》官方网站:http://ns.91wan.com/

盘点页游四大天王级人物盘点页游四大天王级人物

  霸气大哥,蓄势出击,页游世界,唯我独尊!赶紧加入游戏,尽情地膜拜天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