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1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Unity公布官方代言角色高质量3D模型

  游戏引擎研发商 Unity Technologies 日本分公司 Unity Technologie Japan 日前宣布,自4月7日起开放官方代言原创角色“优妮蒂(ユニティちゃん)”的高质量 3D 模型供 Unity 开发者免费下载与使用。

  优妮蒂是日本 Unity 为了推旗下游戏引擎“Unity”特别设计的日本动漫美少女风格原创角色,由新人声优角元明日香担任配音。根据官方设定,优妮蒂是名交游广阔易于相处、与各种团体都有交流的活泼女孩,在入学第 1 年的学园祭上大放异彩,朋友昵称她“优妮”。生日是 8 月 13 日,血型是 AO 型,喜欢的食物是咖哩可乐饼。

优妮蒂 优妮蒂
优妮蒂 优妮蒂
优妮蒂 优妮蒂
优妮蒂 优妮蒂
优妮蒂 优妮蒂
优妮蒂 优妮蒂

  官方于去年底首度公布此一角色,并在“Comic Market 85”企业摊位展出,如今则是免费释出 Unity 用的优妮蒂高质量 3D 模型,让 Unity 开发者可以在自己开发的游戏中免费使用该角色,不过必须遵守官方公布的授权条款与使用方针,包括禁止用于违反善良风俗或成人取向内容服务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