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8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圣火令》将拍平面cos 尺度惹遐想

  近期,随着51wan《圣火令》在市场上影响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玩家被这款“飞起来的武侠”游戏所吸引。而据可靠消息称,51wan将重金邀请某明星拍摄大尺度性感平面宣传海报,堪称游戏史上最妩媚侠女,如此大尺度不禁惹人遐想。虽然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未透露任何关于确定人选的消息,但通过游戏品质和现有信息,可以预料到本次人选绝对够大牌,够劲爆!4月10日,《圣火令》将准时开启封测,在此之前,玩家们不妨来猜想一下,究竟是哪种类型的明星会来加盟51wan《圣火令》吧!

51wan《圣火令》将拍平面cos 尺度惹遐想51wan《圣火令》将拍平面cos 尺度惹遐想

  候选类型一:邻家女神型

  犹如演艺圈一夜爆红的赵奕欢,邻家姑娘成为许多玩家的新女神。一直以来,邻家女神给人温暖、贴近的感觉,她们有着清纯的面孔,却也可化身为暗夜的玫瑰,展现无尽的魅力。就好似51wan《圣火令》中的小昭,为了爱情不顾一切,也是游戏中最温暖的存在。

赵奕欢赵奕欢

  候选类型二:魔鬼御姐型

  烈焰红唇的她们如同夜晚的精灵,散发出诱人的气息。魔鬼御姐型的女人正是宅男玩家的最爱。如果《圣火令》邀请此类名模进行拍摄海报,相信不少人看到之后,绝对血耐喷张。而《圣火令》中的丁敏君同样拥有火辣的身材和潇洒的个性,可谓是御姐的代表人物。

51wan《圣火令》将拍平面cos 尺度惹遐想51wan《圣火令》将拍平面cos 尺度惹遐想

  候选类型三:霸气女王型

  古代侠女风采奕奕,若是女王型的侠客,第一眼给人冷艳的感觉,她们高贵霸气,让人有种不敢轻易靠近的感觉,就如同《圣火令》的周芷若般,虽高贵冷艳,却为爱痴情。若江湖之路上有她相伴,再艰辛的旅途也会变得轻松。

51wan《圣火令》将拍平面cos 尺度惹遐想51wan《圣火令》将拍平面cos 尺度惹遐想

  究竟51wan将选择哪种类型的名模演绎《圣火令》飞起来的武侠特色,答案即将揭晓,各位玩家敬请期待。4月10日,51wan《圣火令》将震撼开启封测,届时五大特色同时上线。最炫的手绘页游,飞起来的武侠游戏,《圣火令》期待你的加入!

  51wan《圣火令》官网:http://shl.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