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3日 14: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仙剑》“幻化飞仙”全新资料片震撼上线

  骏梦游戏《新仙剑》资料片“幻化飞仙”震撼登场!全新伙伴收集系统和崭新竞技场等玩法现已登陆新服【107幻化飞仙】供玩家体验。待到全体服务器更新可能需要1-2周的时间,等不及想要体验新要素和新系统的玩家可以抢先进入107服一探究竟,体验三世轮回、幻化飞仙的别致游戏乐趣!

《新仙剑》幻化飞仙资料片震撼上线登陆测试服《新仙剑》幻化飞仙资料片震撼上线登陆测试服

  【震撼资料片上线,抢先登陆测试服一探究竟】

  几度轮回情更深,此次全新资料片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幻化飞仙”伙伴转生系统。较以往的靠经验值提高属性、靠吞噬信物达到进阶的方式相比,幻化飞仙版本中的伙伴功能有了颠覆式的改变。全新“转生”功能令玩家在伙伴的培养上有了新的选择,带着前世的记忆和实力轮回转世的伙伴将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和极高的属性。

《新仙剑》还记得仙剑客栈吗?资料片新推出酒馆寻仙,全新玩法等你来探索《新仙剑》还记得仙剑客栈吗?资料片新推出酒馆寻仙,全新玩法等你来探索
《新仙剑》神秘商店同步上线《新仙剑》神秘商店同步上线

  【全新伙伴获取方式颠覆以往】

  转生伙伴和普通伙伴在外观上就能区分出来,转生伙伴将有不一样且更加绚丽的外观和特效。在属性方面,转生过的伙伴将更加强大,普通伙伴遇到他们就可以洗洗睡了的节奏。当然要获取金色伙伴且达到转生条件也需要一定的技巧。伙伴获取方式从原先的收集金色碎片改为魂玉,与之前的版本相比价格将变得更低,意味着玩家可以更加轻松的获得金色伙伴。

《新仙剑》新增加的酒馆究竟有怎样的秘密《新仙剑》新增加的酒馆究竟有怎样的秘密
 《新仙剑》全新金色伙伴桃花赵灵儿香艳登场 《新仙剑》全新金色伙伴桃花赵灵儿香艳登场

  【新要素增加,竞技场模式调整】

  此外,幻化飞仙版本还调整、增加了诸多细节,金色伙伴信物不能再被吞噬,玩家手中原有的金色碎片也能转化为相应等值的物品,因此玩家不用担心自己囤积的物品无法使用而浪费。做出人性化调整的部分还有竞技场模式。修改了以往略微死板的场地风格,全新竞技场界面将更加华丽和直观,玩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全服排名第一的玩家,和周围与自己实力相近的玩家。

 《新仙剑》转生之后的伙伴特效和属性 《新仙剑》转生之后的伙伴特效和属性

  至于挑战排名与自己相近的玩家还是直接越级挑战实力超群的玩家由你自己选择,如果挑战成功,竞技场的排名将直接发生变化!意味着竞技场排名的激烈争夺将进入白热化,也将更加激烈。随着竞技场排名的变动,相应的奖励和福利也会发生变化。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