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31日 10: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将推新页游 是续作亦或是创新?

  2013年,51wan推出《南帝北丐》续作《南帝北丐2》,掀起了页游圈“硬派武侠”的热潮。如今,经知情人士爆料,51wan将于不久后推出全新网页游戏,题材仍是经典武侠风格。此消息一出立即吸引了大批业内人士及玩家的围观驻足,同时心中也有疑问,本次51wan带来的将是某游戏的续作,还是推出全新题材游戏?不过截至目前,具体消息还不得而知,看来只能带着这个悬念等待这款武侠游戏揭开真面目了。

51wan历年主推的武侠页游51wan历年主推的武侠页游

  从本次外放消息来看,51wan本次新游将启用顶尖技术,对游戏画质要求更上一个台阶,突破页游画质不如端游的劣势。并利用双核渲染复合场景3D动态光源打造出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玩家可从游戏中感受每一米阳光散发出的光晕,切身体会到武林世界的一草一木。

  北京新娱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页游平台51wan,专注于网页游戏运营,以武侠题材游戏为主导,成功推出了几款武侠题材页游,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如果说,2014年是手游爆发年,那么在这个页游市场混乱,手游产品崛起的大背景下,51wan依旧遵循武侠风格,推出高质量的网页游戏,可见公司诚意。究竟此款游戏是续作还是新作,2014年51wan开山诚意之作,将于近期正式推出,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