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8日 16: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游戏跨越式发展 37wan手页并驾发力

  随着4G牌照的发放,移动互联网开启了全新的发展空间,三大运营商转变运营思路并加速了对4G网络的建设,在此背景下,4G相关产业链将迎来黄金发展期,而其中,移动游戏的发展迅势让人充满期待。另外,中国移动年报还透露将降低客户4G使用门槛,这将增加4G用户,为便捷的移动行业带来机会。4G网络如此迅猛地覆盖和快速发展,衍生出整个移动行业的巨大商机,趁着这股热潮,许多传统游戏行业巨头将眼光投向移动游戏领域。

  其中就包括了页游领域的巨头37游戏(原37wan),在3月份的37游戏(原37wan)品牌发布会,37游戏(原37wan)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李逸飞先生就高调宣布了37游戏(原37wan)将在2014年强势推动移动游戏运营、自研产品开发,2014年上半年就将发布3到4款自研游戏。并在随后37游戏(原37wan)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游戏大会(简称:CIGC)上,37游戏副总裁黄小娴发表了《手页并驾,腾势而上》的主题演讲,展示了37游戏(原37wan)在坚定稳固页游发展的同时,对2014年对移动游戏市场所持的肯定态度。

37游戏(原37wan)总裁李逸飞于品牌发布会发表言论37游戏(原37wan)总裁李逸飞于品牌发布会发表言论

  在37游戏(原37wan)品牌发布会后对37游戏(原37wan)总裁李逸飞的采访中,他表示“4G能够尽快普及,速度更高,资费更便宜,对于所有的手机研发商和发行商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李逸飞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提到,37移动游戏更偏向于做中度,包括重度的卡牌或者RPG或者ARPG这种游戏,目前市场上看到的中度和重度游戏安装端都是小于100兆,这个情况下是对美术,包括特效是有非常大的限制,为了安装只能牺牲性能和一些表现力。

  “如果中国4G网络的情况和资费能够达到韩国现在的水准,移动游戏的端可以做得更大一些。在游戏的表现力、美术的精致化方面会有加强,这样ARPG或者角色扮演这种用户体验也会更好,也会觉得更好玩。”

  同时,37游戏(原37wan)总裁李逸飞还表示,如何在激烈的移动游戏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首要就是保证精品游戏的供给。精品游戏一贯来是37游戏(原37wan)所崇尚的运营理念,在这方面,37游戏(原37wan)有在页游运营中积攒的先天优势,在页游领域深度合作的开发商,如墨麟集团和易娱网络,他们手游的开发也成为37移动游戏的第一保证力。其次,李逸飞还提到37移动游戏用“疯狂”形容的商务部门和评测团队,他们在北、上、广、深、成都等地一家一家拜访、看产品,这样的团队是有足够能力辨识到这些产品,保证引进的到合适的精品产品,也造就了37移动游戏在市场中的优势地位。

  多项数据表明2014年将是4G网络快速推进的一年,这也将成为移动游戏发展的一大契机,众多预计在移动游戏领域大展身手的厂商和运营商将如何利用这一优势,实现在移动游戏行业的大飞跃,着眼精品游戏才是硬道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