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8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盘点51wan《英雄战姬》葫芦姐妹花 战姬合集

  听闻葫芦娃要拍电视剧了,此消息让不少小伙伴都吃了一惊,大喊不要毁三观。其实在51wan《英雄战姬》中,战姬们也组成了葫芦姐妹,各自拥有不同的本领。虽然颜色不及葫芦娃七种色彩,但三色战姬仍然是捕获了大量宅男的心。还在抱着人形抱枕无法入眠么?马上打开电脑,进入51wan《英雄战姬》的日漫风世界吧!

《英雄战姬》葫芦姐妹花《英雄战姬》葫芦姐妹花

  51wan《英雄战姬》的战姬共分为三种颜色,蓝色、绿色、紫色,不同颜色代表战姬等级不同。大家所熟知的黑白无常就属于蓝色战姬。是的,你没有看错。令人闻风丧胆的黑白无常也是战姬中的一员,而且真正的面貌还出奇的可爱。身为肉盾型黑白无常究竟会有哪些特殊的技能呢?不妨到游戏中看看。

黑白无常卡牌黑白无常卡牌

  绿色战姬作为中期强劲的帮手,在51wan《英雄战姬》中也拥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大小乔作为绿色战姬的代表人物,从而引出了刺客型战姬。以速度取胜的战姬将会为各位玩家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英雄战姬》葫芦姐妹花《英雄战姬》葫芦姐妹花

  据不完全统计,51wan《英雄战姬》的玩家绝大多数人都尤其喜欢紫色战姬--吕雯。除了她性感的外形外,她女汉子般的实力也是玩家中意之处。虽然潜力只有2000,但双攻及肉盾型的体质无疑是站在前锋位置最好的选择。

吕雯吕雯

  51wan《英雄战姬》三色战姬盘点完毕,最具代表性的三个人物已经登场,你想让她们与你一同征战三界,开启奇妙之旅吗?三色战姬更有强大的后宫团等待你的挑选。别再犹豫,马上加入吧!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你准备好了吗?

  51wan《英雄战姬》游戏官网:http://yxzj.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