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8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父再遭恶搞 页游《孙中山炸炸乐》上线

  《孙中山》动画电影延伸作品《孙中山炸炸乐》是一款结合轰炸超人玩法与卡牌成长要素的网页游戏。《孙中山炸炸乐》预计29日正式上线。

《孙中山炸炸乐》《孙中山炸炸乐》

  《孙中山炸炸乐》是款革命主题网页游戏,姐妹作是由《民国无双》研发团队九龙尼亚与中华中山动画电影联合制作、以孙中山为主角的角色扮演游戏《中山立志传》。研发团队指出,《中山立志传》及前导漫画《铁拳无敌孙中山》,已于两周前、孙文逝世第八十九周年,释出公开版本,供玩家免费下载游玩。

《孙中山炸炸乐》《孙中山炸炸乐》

  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革命角色,利用其独门技能、专长,进行革命轰炸关卡任务。同时,玩家可以藉由成长系统,透过任务突破加上转蛋而得到成长,成长之后,角色不仅会获得新的能力或技能,还会取得新的角色型态。

  本作中提供了好几组的战斗场景,供玩家们同时进行最多八人的 PVP 对战,并设计了“编队战斗”系统,无论是 PVE 或 PVP 的玩家都可以依自己习惯的战法与策略,安排三组革命英雄,编成一队进行战斗。

  研发团队透露,制作三年、重现百年前少年英雄们英勇对抗时代的 3D 动画电影“孙中山”预计 29 日释出第一波预告片。《孙中山炸炸乐》将同步於当日正式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