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7日 16: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炫爽激斗 国战修仙页游《九州志》特色首曝

  《九州志》是一款即时战斗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主要以修仙为主线展开,主打全新国战玩法,在以国家成长为终极目标的前提下,突破玩家自身桎梏,飞升成仙成为三界霸主!

  《九州志》拥有全3D建模媲美端游唯美的画质,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体验,殿堂级的技能特效,定能让您陶醉在如诗如画的上古九州世界中。弓箭,战士,法师三大经典职业在游戏中相辅相成,各具特色!

  渡劫是《九州志》中羽化成仙的必经之路,分为筑基期、旋照期、心动期、元婴期、分神期五个阶段,每阶段又分九个关卡,玩家只要凭借自身实力消灭关卡中的所有怪物即可通关,每通关一个关卡都可以提升一项自身属性哦。

  《九州志》中针对任务、人物属性成长、装备强化、宠物坐骑培养等系统制定了一系列成就体系。获得成就的同时可以点击“领取奖励”按钮得到一定的生命值和攻击力提升,成就的完成度越高,所获得的额外生命值与攻击力就越高。

  《九州志》中还加入了创新的理财玩法,九州基金是一款投资返利的特色玩法,分为“岁月基金”和“成长基金”两个部分。岁月基金:投资500元宝立即获得500绑定元宝,之后30天内可累计获得500%返利,每日上线后领取。

  《九州志》游戏中盘踞着5只上古洪荒神兽,每天15:00、22:15两个时间会开启挑战之门,三个国家的勇士们届时可以挑战终极世界BOSS,将它们击杀后所有参与的玩家都可获得奖励礼包,伤害排名前几位的玩家和最后一击的玩家还将获得神秘奖励哦。除了世界BOSS外,每个国家境内还有5只凶悍八方玄妖,每两小时刷新一次,掉落也是异常丰厚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