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6日 15: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雾霾来袭 51wan《英雄战姬》迷雾副本公开

  虽然北京迎来了好的天气,但是不少地方依旧被雾霾所侵害,就连51wan《英雄战姬》副本中依旧如此,神秘地图依旧被迷雾所笼罩着,敌人暗藏在黑暗处,危机四伏。如果你够胆量,都过来消除迷雾,勇敢的来和敌人战斗吧!今日迷雾副本大公开,51wan《英雄战姬》教你如何拨开重重迷雾见BOSS!胜利永远是属于强者的!游戏测试火爆进行中,拿起你手中的武器,一起来挑战吧!

BOSS在等待着你BOSS在等待着你

  作为51wan《英雄战姬》空前绝后的副本系统,迷雾场景是玩家最直观的感受。待44级副本开启之后,玩家就可以亲身到这黑夜之中体验了。每个等级都会出现不同的副本内容,种类繁多的敌人等待玩家去挑战。而隐藏在这黑暗之中的BOSS也会现身,与玩家决一死战。

最初的视野最初的视野

  那么如何才能拨开重重迷雾呢?51wan《英雄战姬》副本系统通过击杀敌人来扩充视野。从而找到守关BOSS及隐藏的宝藏。随着玩家的进程,视野会被一点点的扩大,整个副本中华丽的场景也会逐渐出现在玩家眼前,真是美不胜收。

找到了宝箱找到了宝箱

  究竟神秘副本中隐藏着怎样的宝藏,又将会有哪些强劲的敌人等待着大家呢?与小伙伴们一起来探索吧!51wan《英雄战姬》正在进行压力测试,你准备好了吗?更多精彩开测活动等你来参加!

  51wan《英雄战姬》游戏官网:http://yxzj.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