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6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游戏《龙纹战域》之万世霸业新版开测

  “神龙大陆每隔五百年会产生一名王者,一名真正的王者。为此,神明培养了很多的候选人,一旦时机成熟,就会让他们互相厮杀,角逐出唯一的王者,加冕至高无上的荣誉。”苍老的声音透露出让人惊慌的神秘,尤其是那些已经位高权重的人们。你以为,你真的已经站在权力的巅峰了吗?不!37游戏《龙纹战域》最新大型资料片“万世霸业”震撼开测,更刺激的战斗只为争夺真正的王者之位!

四方战火,腾空而起 四方战火,腾空而起
大型全网攻城战即启 大型全网攻城战即启
边界村守城BOSS 边界村守城BOSS
刺激的战斗紧张进行中 刺激的战斗紧张进行中
守城BOSS让人不寒而栗 守城BOSS让人不寒而栗
攻城胜利,进入防守 攻城胜利,进入防守
防守时间掌握 防守时间掌握
传说中的至尊皇城 传说中的至尊皇城

  【豪杰齐聚,逐鹿中原】

  37游戏《龙纹战域》之万世霸业,将齐聚全网所有的沙城霸主,你还敢保证,你在他们中间是最强的吗?当他们顶着与你同样的至尊称号出现,你才明白,大千世界当中,自己不过蝼蚁,想要让万众臣服,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37游戏《龙纹战域》劲爆新资料片“万世霸业”的重头戏“攻城掠地”中,你将为37游戏而出战,为争夺全网全服的至高王权而厮杀!

  【斗智斗勇,攻城掠地】

  37游戏《龙纹战域》中,帮会等级达到LV3即可开疆裂土,铸造属于自己的万世霸业。玩家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占领1-7级城池,尔后问鼎天下,攻占皇城,成为万众敬仰的皇城霸者。新资料片将颠覆你所熟悉的神龙大陆,即便是新手村边界村,也将焕然一新,成为英雄们角逐权力的战场!

  每天21:00~23:30,满足征战条件的帮会可以报名攻城战。每天一个帮会只能同时对一个城池进行进攻报名,报名需消耗一定的帮贡金币。报名成功后,帮会成员可以点击活动图标上的查看按钮查看帮会的进攻计划。

  【守城BOSS,凶残无道】

  与传统的攻城战只是纯PVP的玩法不同,37游戏《龙纹战域》之万世霸业中将要开启的全网夺城之战中玩家将要面临更严苛的考验与更复杂的战法。在攻城时,玩家首先需要面临的是守城BOSS。玩家要近攻的第一个城池边界村,守城BOSS是祖玛教主,但它又与副本中的祖犸教主大不相同,全新的高伤害战斗技能,让你见识什么叫做真正的凶残猛兽!

  每日20:00整,报名参加37游戏《龙纹战域》攻城掠地的全体帮会成员即可点击活动图标打开操作面板,点击详情可以查看守城BOSS信息,点击参战即可传送进入跨服攻城地图。进入地图后跟常规攻城战一致,玩家需要击破外城门击破后进入城池室内即可挑战守城BOSS。经过一场恶战后将其击杀完毕就立即攻城成功,坐享城池领取首胜奖励,以及丰厚的每日俸禄。

  【攻守兼备,极致考验】

  37游戏《龙纹战域》跨服攻城战中,玩家需要攻下的城池一共有七座,分为七个级别,边界村显然是其中最易攻陷的一级城池,而后还有更严峻的挑战在等待!同时,一旦你的帮会占领了一个城池,就意味着你将陷入内忧外患的局面,不仅要不断进攻新的城池,还得随时防备有人掠夺自己已得的战斗果实!

  一个帮会所占城池越多,进攻高级城池的同时被攻打的可能性越高。所以合理分配帮会成员进行防守是至关重要的。37游戏《龙纹战域》跨服攻城战的防守战规则与沙城攻城战规则一致,将内城的敌帮成员全部清理出去并坚守20分钟即可获取防守战的胜利,守下本方城池。若21:00截止时仍未有帮会占领20分钟则21:00时的防守方即为获胜帮会。

  【巅峰对决,皇城之争】

  占领1-7级城池后即可问鼎最终皇城,成为万众敬仰的皇城霸主!没错,最后一战将在皇城打响,而能够有资格进攻皇城的,将是全网最具实力的帮会!谁会代表37游戏进这巅峰对决呢?真是让人万分期待!另一方面,成为皇城霸主也意味着无上的荣光,全网所有玩家均会看到皇城占有者。并且所有占领皇城帮会的成员可以获得史诗级称号:皇城霸者!为了铁血的荣耀战斗吧!37游戏《龙纹战域》大型新资料片“万世霸业”震撼开测,让我们共同期待巅峰王者的诞生!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龙纹战域》官方网站:http://lw.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