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5日 13: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国战次世代巨作《狂P三国》进击内测

  史上最震撼暗黑国战网游《狂P三国》今日上午11:00进击内测!海量福利和新手礼包等你领取!玩家将化身三国乱世中的一颗平凡石子,在与众多三国著名人物相识,并肩的过程中成长为一石激起千层浪的重要角色,乱世奸雄曹操、最强武将吕布、仁义至上刘备等角色都将出现在玩家面前一展身手。此外,全新玩法和新增要素将给玩家带来一波高过一波的震撼和游戏乐趣。

《狂P三国》次世代3D国战网游进击内测开启!

  【抛开小清新,暗黑风格三国国战】

  《狂P三国》给玩家展现了一个真刀真枪、充满魄力和战火的三国时代,万人同屏国战掀起全新战争热潮。烽火连天东汉末年,玩家将在宏达的三国时代背景中扮演怎样的角色由你决定!各路英雄、诸侯悉数登场,卷入这场史上最激烈的天下争夺大战中!国与国之间战斗的震撼场面、史上最强武将之间的输赢对决、天下第一美少女和玩家的情感发展等等,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平行世界历险!

《狂P三国》超炫国战画面,群雄逐鹿大乱斗打响!

  以历史任务为主线的历史模式,以操作技巧定胜负的单骑模式,充满变数和乐趣的万人同屏国战模式。骏梦游戏《狂P三国》全新玩法不仅仅局限于此,进击内测新增真3D美人猜拳系统,玩家将和众多三国美少女用猜拳一决胜负,更有以岛国女星为原型的江东美女投怀送抱!

《狂P三国》绝色佳人VS战场之花,谁才是你的本命?

  【真3D美人武将全收录,香艳猜拳惊爆玩家眼球】

  江山如画要争、美人如花也要争。辽阔的中原、滋润的江东、还有自古出美女的巴蜀,那些为人熟知的绝色美人展现在玩家面前!进击内测全新玩法,真3D美人入怀猜拳,充满变数和刺激的香艳挑战,赢得美女芳心还能占有她的全部!怦然心动的新玩法尽在《狂P三国》进击内测!

《狂P三国》曹魏人妻,东吴萝莉,蜀汉也不搞基

  【同类游戏最大武将数新纪录】

  《狂P三国》3月25日上午11:00进击内测开启,伴随着此次内测诞生的是史上最强大的三国武将阵容!三国时代的各路诸侯名仕、美女君主以及路人脸、杂兵等人物都将逐步登场,参战势力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数量,总数268名以上的武将、美少女等你驾驭哦!更多进击内测信息请关注游戏官网网站和微信、微博。新手福利、礼包相关内容同步发放中!

《狂P三国》总数268名以上!最强武将阵容!
《狂P三国》3月25日进击内测,挑战真•三国无双之名!

  《狂P三国》游戏官网

  《狂P三国》新浪微博

  《狂P三国》官方微信号:KUANGPSANGU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