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5日 10: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国战无双《封神战》不删档测试热血开启

  导语2014年国战PVP之王——敢玩网《封神战》带玩家穿越战火不断的商周时期,商周乱世风起云涌,改朝换代,连场大战一触即发。大型国战体现五大创新,更宏大更具策略性,真3D,APRG(角色扮演),开创3D国战题材网游新征程。

  商周时代,群雄割据,商周交锋,纷争不止!《封神战》以中国商周时期封神为蓝本,系统构架了三国争霸群雄割据的战争世界。游戏在研发之初就针对酷爱PK的玩家进行设计,而恢弘壮大的“国战”是其重头戏。三国战场烽烟再起,全新国战大曝光势必引爆PK狂潮。真3D,优美的画面是游戏的特性!

《封神战》不删档测试热血开启《封神战》不删档测试热血开启

  史诗画面 真正实现万人同战

  商周时期作为中国历史上战争最激烈的年代,武王伐纣之间的征战连接不断从未停止,每一场大战都举全国之力,每一个志气男儿都毫不犹豫出征参战,人数的庞大、场面的惨烈,书写了一段段血色传奇。《封神战》多线式服务器架构最高可同时容纳万人同屏参战,呐喊、冲刺、杀敌,让玩家感受万马奔腾源源不断的豪情,为英雄带来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真3D只在敢玩网封神战。

《封神战》不删档测试热血开启《封神战》不删档测试热血开启

  阵营对抗 誓为国家荣誉而战

  随着《封神战》史诗级主线剧情演进,万众期待的国战终于拉开帷幕,三国国王对至尊霸主之位觊觎已久,巅峰对决即将激情上演,胜利者将一统江山,号令天下!《封神战》的国战主要以三国国对垒阵营对抗为主,勇士为国家荣誉誓死血战,万人PK异常惨烈,他们将用自己的鲜血与生命捍卫国家尊严,在战场上书写属于自己的英雄传奇故事。

《封神战》不删档测试热血开启《封神战》不删档测试热血开启

  细腻画面 绚丽技能满屏绽放

  带着兄弟一起冲杀在敌国边境,千人攻城,万众交战,《封神战》全真模拟的各式战役将带给玩家们更多的激情体验,在光、影、声中经历一次疯狂战斗的洗礼!破军冲锋、天机远程攻击、紫薇辅助,三大职业,技能绚丽夺目,让PK、战斗充满无穷乐趣。精心设计出个性、绚丽、震撼的绝招技能,可达到满屏震动效果,让战斗的痛快淋漓之感完美展现!

《封神战》不删档测试热血开启《封神战》不删档测试热血开启

  奖励系统 实现功成名就梦想

  重奖之下必有勇夫,为了招募更多英雄加入国战,《封神战》将为加入战争的玩家和取得胜利的阵营分别准备了拉风的称号和大量的积分、礼卷、经验奖励。在这里,能够驰骋乱世立足于天地,成为一世枭雄;在这里,能够挥洒热血,实现功名利益大丰收。

  激情火拼即将开启,群雄横扫千军万马!《封神战》全新国战大曝光,火爆、刺激、绚丽,带给你号令群雄的威风,释放你心中的热血,成就你成王称霸梦想。

  【敢玩网】致力于做一个敢作敢为,敢作敢当的游戏运营平台,创新与执行力、真诚与担当,这是我们对玩家的承诺。

  敢玩网《封神战》官方网站:http://fsz.ganwan.com

  敢玩网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ganwanw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