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1日 14: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联手《青春荷尔蒙2》 影游合作助推产品

  3月19日,青春励志爱情电影《青春荷尔蒙2躁动时代》首映礼在北京艾维克酒店隆重举行。导演姚庆涛,主演莫熙儿、李水诺等主创悉数到场,在首映礼现场,除了耀眼的明星阵容以及芭乐“上线3个月播放破5亿”的豪情外,与影片紧密合作的网页游戏37wan《西游斗神》也赢得了大量的眼球,成为台下媒体和现场嘉宾议论的焦点。

  《西游斗神》是广州仙海网络研发37游戏(原37wan)独家运营的一款以中国经典西游故事为背景,以暗黑的美术风格为表现形式的硬派ARPG网页游戏,游戏画面精致写实,内容丰富多彩,首创页游二重立体背景,以超爽快打击感与超绚丽技能贯穿游戏核心,更以经典西游情节和场景故事感动玩家内心,带玩家亲身进入变幻莫测的西游世界。

 37wan《西游斗神》携手《青春荷尔蒙2》 37wan《西游斗神》携手《青春荷尔蒙2》

  在《青春荷尔蒙2》中,男主角雷宇在休闲时间最喜欢玩的游戏是37游戏(原37wan)旗下新游《西游斗神》,没想到在整个团队最失落的时期,就是《西游斗神》开发公司招募游戏主题曲的活动,给他们团队带来了新生。网络游戏与电影情节如何实现巧妙融合,让电影观众与游戏玩家相互推荐、点赞,相信在这部影片公映,以及37wan《西游斗神》正式公测之后,大家都会有新的理解。

  据悉,这是37游戏(原37wan)旗下独家运营产品首次尝试与电影合作,在网游营销手段日趋多样化的今天,影视作品和网络游戏的合作推广已成为常态。广州仙海研发,37游戏(原37wan)独家运营的《西游斗神》有此次试水也不足为奇。

 仙海总裁张旭上台畅谈影游合作 仙海总裁张旭上台畅谈影游合作

  网络电影和网页游戏都是互联网时代备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的产品,在市场运作中通过不同用户群的传播覆盖,能起到非常优秀的交叉推广作用,在电影《青春荷尔蒙2》里,一直有一条暗线贯穿整个剧情,就是主角雷宇玩的一款网络游戏《西游斗神》,目前这款游戏正在37游戏(原37wan)平台进行数据测试,预计在《青春荷尔蒙2》正式上线后,也会马上开启公测与大家正式见面。

  近两年,国内页游呈持续高速发展态势。有数据显示,2011年我国页游市场整体营收接近50亿人民币,仅2012年上半年营收达到了38.3亿元。页游市场已开始出现品牌推广的趋势,作为行业领军者,37游戏(原37wan)也将竖起品牌大旗,同时,37游戏亦会更加注重游戏品质,为玩家提供更多精品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