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0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爆棚 《英雄战姬》测试引爆三界争锋

  今天是51wan《英雄战姬》二次封测的第二天,经过了当日的火爆峰值之后,51wan《英雄战姬》依然有着人气爆棚的气氛。本次测试引爆了三界大乱斗,也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发现许多有志之士,无论从单挑到群攻,都将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不要落后于别人的脚步,现在就进入《英雄战姬》,与他们抗衡吧!2014年最华丽日漫风页游,51wan《英雄战姬》火爆测试中!

《英雄战姬》测试引爆三界争锋《英雄战姬》测试引爆三界争锋

  51wan《英雄战姬》二次封测将持续7天,而随着等级的提升,各种特色玩法也会出现。妖娆的战姬猎艳系统,神秘的吞噬副本系统,更有心魔伏魔系统等特色玩法逐一开启。想体验多人竞技,51wan《英雄战姬》中的庞大竞技玩法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

伏魔玩法问世伏魔玩法问世

  如今51wan《英雄战姬》已进入开测第二天,如何才能追赶上别人的脚步,超越别人呢?《英雄战姬》特有的七日目标玩法让你明确你的每日目标,脚踏实地的一步步成长起来。每完成一个目标,还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如此一来,相信玩家的进步会飞速提升的。

  51wan《英雄战姬》玩法多多,马上进入游戏体验吧!最奇幻的世界就在游戏中。百名战姬等待你的招募,更有豪华礼包等你来抢!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入51wan《英雄战姬》中,开启你的奇妙之旅吧!

  51wan《英雄战姬》游戏官网:http://yxzj.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